注册

《囍从天降》潘粤明神秘现身 抱呆萌小猪(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著名演员潘粤明低调现身海南,探班好友朱丹。在潘粤明经历婚变的那些日子里,朱丹曾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上安慰潘粤明,并鼓励他“再勇敢些”。此次朱丹在海南拍摄天津卫视明星公益体验真人秀《

《囍从天降》潘粤明神秘现身朱丹竟怕呆萌小猪

潘粤明与朱丹拔河

《囍从天降》潘粤明神秘现身朱丹竟怕呆萌小猪

潘粤明抱小猪

著名演员潘粤明低调现身海南,探班好友朱丹。在潘粤明经历婚变的那些日子里,朱丹曾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上安慰潘粤明,并鼓励他“再勇敢些”。此次朱丹在海南拍摄天津卫视明星公益体验真人秀《囍从天降》期间,担任山村教师,交通极不方便,潘粤明乘坐拖拉机进入村里。

潘粤明的到访,是作为神秘嘉宾要帮助朱丹所任教的小学举办一次运动会,学校没有操场没有跑道,运动会就在学校外面的田地里面,比赛项目竟然是小猪赛跑。海南猪生长发育缓慢,所以体型较小,现已成为人养宠物的一种,潘粤明和朱丹要带领各自队里的孩子们赶小猪,如此萌翻天的画面,与《囍从天降》一贯的“虐星”画风不符啊!而一向胆大的朱丹,面对到处乱跑的小猪们竟然害怕得大叫起来,直言“我真的没办法”。

天津卫视明星公益体验真人秀《囍从天降》自10月份开播以来,林志玲、selina、Ella、朱丹、阿sa、谢霆锋贾玲王茜马丽等10余位明星先后在甘肃、四川、广西、海南四个地方,山上挑水、冰雹天收玉米、高原爬山、泥地挤奶、大海捉虫、徒手撒粪……体验了她们人生中前所未有的农村生活,而艰苦的任务可以说足够“虐”。而这次海南站明星们挑战的任务似乎要轻松许多,张璇足球代理教练、阿sa森林探险、王茜学习咏春拳、朱丹担任乡村教师。任务轻松,但明星们让观众意想不到的体验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潘粤明 朱丹 神秘嘉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