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也陈思思吕薇素颜亮相央视跨年彩排(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中央电视台新春特别节目“启航2015”在央视演播厅进行彩排,现场众多明星参与其中,节目以“温暖、祝福、梦想”为主题。 胡宝善、谢芳、

 

陈思思吕继宏彩排

陈思思吕继宏彩排

张也、吕继宏、陈思思、江涛素颜合影

昨日,中央电视台新春特别节目“启航2015”在央视演播厅进行彩排,现场众多明星参与其中,节目以“温暖、祝福、梦想”为主题。

胡宝善、谢芳、刘秉义、陈铎、李光曦、耿莲凤、柳石明、于淑珍等老艺术家,张也、吕继宏、陈思思、吕薇、刘和刚、王庆爽等知名歌唱家,以及江涛、阿鲁阿卓、扎西顿珠、许艺娜等知名歌手,郭晓冬程莉莎夫妇、辛柏青朱媛媛夫妇、张晋等领衔众知名演员亮相彩排现场,现场气氛热烈,他们将为全国的观众带来一场潮流与经典混搭,传统与时尚并重的跨年特别节目,更有幸福快递温暖全场。

新老演员带你回味经典,独家相声节目爆笑演绎,歌唱演员传递幸福与正能量。幸福快递暖全场,节日喜庆齐分享。潮流混搭经典,温暖启航2015。《启航2015》新年特别节目将于12月31日晚19:30在CCTV3综艺频道现场直播,并于22:30在CCTV1综合频道和CCTV4中文国际频道并机直播。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