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今晚播出 陈奕迅周杰伦首度合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5年1月1日晚,江苏卫视2015“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开播。张惠妹、张靓颖、吴莫愁三大天后同台献唱,张惠妹更将带来“妹氏金曲”大串烧;两大神曲火热碰撞,筷子兄弟和大张伟将制造万人合唱;李宗盛与周华健“纵贯线”再度合体掀起怀旧风潮;歌神陈奕迅与周杰伦亦将首度舞台联手合唱……图为筷子兄弟献唱《小苹果》。
2015年1月1日晚,江苏卫视2015“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开播。张惠妹、张靓颖、吴莫愁三大天后同台献唱[详细]

凤凰娱乐讯2015年1月1日晚,江苏卫视2015“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开播。张惠妹、张靓颖、吴莫愁三大天后同台献唱,张惠妹更将带来“妹氏金曲”大串烧;两

凤凰娱乐讯 2015年1月1日晚,江苏卫视2015“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开播。张惠妹张靓颖、吴莫愁三大天后同台献唱,张惠妹更将带来“妹氏金曲”大串烧;两大神曲火热碰撞,筷子兄弟大张伟将制造万人合唱;李宗盛周华健“纵贯线”再度合体掀起怀旧风潮;歌神陈奕迅周杰伦亦将首度舞台联手合唱……

两大神曲碰撞 《倍儿爽》PK《小苹果》

据悉,大张伟将为今晚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打响头炮,开场舞是神曲《倍儿爽》。与此同时,随着筷子兄弟的加盟,同样在今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小苹果》也将登场亮相。这意味着,两大神曲将首次同台碰撞。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张伟曾表示“不奢望打败《小苹果》”。“不可能打败《小苹果》啊,它都已经成神了。作为音乐人,我觉得还是做好自己就好了,关键是你也打不败它呀!”尽管如此,彩排过程中,大张伟却总是最卖力的那一个,“我的《倍儿爽》是开场舞,是要给整档晚会热场的,一定要非常非常精彩才行呢!”大张伟调皮的表示。

筷子兄弟将紧随大张伟之后登场,分别演唱《老男孩》和《小苹果》。“之所以把大张伟和筷子兄弟放一起,也确实有让他们PK一下的意思。《倍儿爽》和《小苹果》今年都太火了,我们希望这两首歌能让演唱会刚开始就进入高潮!”总导演王希表示。

“纵贯线”时隔两年再合体 引发怀旧风潮

在神曲对决之后,周华健将披挂上阵。加上随后登场的李宗盛,“纵贯线”组合时隔两年将再度合体,引发观众的怀旧风潮。

据悉,周华健将奉献八分钟的歌曲串烧,囊括《爱相随》《明天我要嫁给你》《花心》等八首经典曲目。“周华健八首经典串烧过后,观众将短暂的从怀旧情绪中走出来,中间会有其他明星的劲歌热舞,接着李宗盛就将再度登场。”节目组导演透露。另据导演介绍,《凡人歌》《鬼迷心窍》都将出现在李宗盛的歌单当中。

三代歌后同台对决 张惠妹将献唱10余首歌

今晚,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舞台将迎来三代歌后同台献唱,他们是亚洲人气女王张惠妹、海豚音女王张靓颖和个性女王吴莫愁。

据消息透露,张惠妹今晚的演唱曲目将多达10首,时长为21分钟。“张惠妹确实是唱歌曲串烧,但是并不是传说中的两首,而是时长各为十分钟的慢歌串烧和快歌串烧,总共有10首歌之多。”知情人士透露。

作为新生代天后的代表性人物,张靓颖和吴莫愁都将献上自己的拿手曲目,与亚洲歌后张惠妹做一次正面对决。“很高兴能和这么多前辈同台表演,希望我们能联手献上一场最无与伦比的演唱会!”吴莫愁表示。

陈伦”组合压轴合唱 陈奕迅首次唱《简单爱》

陈奕迅和周杰伦算得上是今晚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最大的期待。不仅如此,江苏卫视还证实,两位歌神今晚将首度合唱。

首先登场的是陈奕迅,他将演唱《稳稳的幸福》和《娱乐天空》。不过,有消息称,陈奕迅其实今晚有三首独唱,但是最后一首歌是什么直到现在还是未知数。“这是陈奕迅第一次来江苏跨年,他各方面都很谨慎,希望给全国观众一个最好的表演,所以第三首歌到底是什么现在还是最高机密。观众只能今晚自己去听一听了。”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

周杰伦方面,虽然将在1月18日完婚,但是演唱会一点不含糊,将会有包括《双节棍》《说好的幸福呢》《青花瓷》在内的六首流行经典大联唱,独唱表演时长达到30分钟。

演唱会最后将是“陈伦”组合的合唱时间,两位乐坛天王将用首度合唱的方式为新年之夜画上完美的句号。在昨晚的彩排中虽然已是凌晨,但两个歌神依然非常卖力,尤其在合唱部分,连麦克的重低音都认真校正。陈奕迅还开玩笑的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公开要唱周杰伦的歌曲,《简单爱》我以前只在KTV里唱过。”

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歌单

【三代天后】

张惠妹:劲爆HIGH曲11歌联唱

吴莫愁:《无所不在》、《Price Tag》

张靓颖:《如果这就是爱情》、《我是我的》、《永远》、《终于等到你》

【神曲对决】

大张伟:《倍儿爽》PK筷子兄弟:《小苹果》、《老男孩》

【青春回忆】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

朴树:《在希望的田野上》、《平凡之路》

【活力无限】

TF boys:《幸运符号》、《梦想起航》、《快乐环岛》、《青春修炼手册》

Super Junior:《Evanesce》、《This is love》、《MAMACITA》

【经典珍藏】

周华健:超长时光金曲串烧回忆

李宗盛:《凡人歌》、《鬼迷心窍》、《匆匆》、《山丘》

【男神对决】

周杰伦:代表作精华remix超长版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十年》、《娱乐天空》

陈奕迅、周杰伦:《淘汰》、《简单爱》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