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云迪绝赞领衔跨年夜 音乐王者霸气降临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12月31日,李云迪“王者幻想”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完美落下帷幕。作为万众瞩目的钢琴王子,李云迪不负众望、以完美的表演为首都观众奉献了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交响乐盛宴。尽管

李云迪

2014年12月31日,李云迪“王者幻想”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完美落下帷幕。作为万众瞩目的钢琴王子,李云迪不负众望、以完美的表演为首都观众奉献了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交响乐盛宴。尽管当天北京刮起了八级大风,但是完全没有阻挡乐迷们与李云迪共同跨年的热情,工体内座无虚席。

30号晚上的彩排,李云迪尽现专业精神,特意请工作人员就座于场馆的不同区域,以确保每一位到场观众都能享受到同等效果的音乐盛宴。连续第三年在工体举办跨年演奏会,驾轻就熟的不仅是李云迪的钢琴记忆,还有应对场馆设置的精益求精。

同李云迪一起演奏的交响乐团是在业界极负盛名的EOS交响乐团,这支乐团一直以来以演奏水准出类拔萃,演奏曲目高难度而成为一支异军突起的青年演奏团队,这场音乐会和李云迪的国际级演奏水准强强联合,极大地丰富和饱满了演奏会的可看性。

当晚的演奏会上,李云迪一口气演奏了贝多芬、舒曼、肖邦和李斯特沉浸在演奏中的李云迪时而眉头紧促时而深情舒缓,仿佛和音乐完美地融为一体,那些跨越时空的旋律在指尖流淌,氤氲在每一个飞升的音符里。舒缓、唯美,仿佛和呼吸一般自然。配合上现场变换的灯光设计,现场宛如一出精致的偶像剧,金黄色的贝多芬《皇帝》协奏曲,翠绿色的舒曼C大调幻想曲,宝石蓝色的肖邦让静谧的夜空流露出难以割舍的缱绻深情。李云迪收起自己日常的腼腆和谦和,一如演奏会主题“王者幻想”,一个真正的音乐王者霸气降临。

当贝多芬的《月光》响起,这场跨年音乐会终于迎来了最富新年气息的声音,演奏会上,李云迪在展现自己绝佳钢琴演奏表现力的舞台上,为乐迷们送上了他们翘首企盼的惊喜,也让到场的每一位乐迷的2014年享用了最完美的告别晚宴。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