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牌》首日1150万 梁家辉林志玲演技获观众点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1日晚,梁家辉和林志玲出演的谍战新片《王牌》在北京举办媒体场观影,不少观众在散场后表示“在元旦能看到一部谍战电影感觉很新鲜,导演的手法与传统谍战片很

电影《王牌》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1日晚,梁家辉林志玲出演的谍战新片《王牌》在北京举办媒体场观影,不少观众在散场后表示“在元旦能看到一部谍战电影感觉很新鲜,导演的手法与传统谍战片很不一样”,而女神林志玲“破相”的出演也为她赢得了观众的点赞。据悉,《王牌》12月31日收获1150万的票房,成为元旦档三天小长假中表现最出众的新上映电影之一。

谍战类型出其不意 票房过千万成耀眼新片

今年的元旦档明显分为三大阵营,一是强大的几部老片,二是拥挤的动画新片,三就是《王牌》这部略显孤独的谍战片。某院线经理在受访中表示:元旦期间一般都以国产片为主力,在重点国产片中又以喜剧、动画为重点,“《王牌》这种悬疑谍战类型往年都会出现在八九月份的档期,比如之前的《风声》和《听风者》。不过,在动画片、动作片比较多的元旦档能看到一部口味略重的谍战片,对观众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王牌》的市场表现,院线人士表示“任何一个档期都不能以某个类型为主,观众审美毕竟是有很大差别的。《王牌》这次在元旦上映很明显起到了分化观众类型的作用,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观影选择。”而据票房统计显示,《王牌》首日在两部国产大片和众部国产动画的前后夹击下,不仅取得首日新片最高排片,更是以1150万的票房成绩成为新片阵营中的佼佼者。

观众点赞:导演手法机智林志玲演技获肯定

除了票房上的表现外,《王牌》在口碑上同样取得了好成绩。影片对谍战故事的创新叙事将观众带入一个传奇而又充满悬念和危险的时代,“寻找王牌”的故事主轴将影片打造成一个银幕版的“谁是卧底”大游戏,鲜血和死亡则令游戏走向更恐怖的边缘。一位男性观众表示,“《王牌》的暴力程度应该是不适合女生看的,片中的酷刑惩罚太强大太残忍,但以女性为主体的故事方向又很好地满足了女性观众的需要,所以导演非常机智。”

电影《王牌》讲述了一宗发生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惊天悬案,在这宗悬案中,有以林志玲、阿娇为代表的五名狱中女性,有以梁家辉为代表的地下党情报员,有以李铭顺为代表的敌对势力,彼此间的互相猜疑和杀戮打造出一个无法得知的终极真相,除了梁家辉以外的所有人都困在谜中。观众对林志玲“毁容”、“破相”的表演表示赞赏,纷纷表示“没想到女神原来演技这么好”。

《王牌》由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邬君梅、李铭顺领衔主演,12月31日起全国上映,目前正在元旦档热映。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