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星花园》杉菜道明寺再聚 大S言承旭耍酷(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杉菜和道明寺曾经是80后的青春回忆,如今大S已嫁为人妇,与老公汪小菲非常恩爱。1月3日,汪小菲通过微博晒和大S以及言承旭三人合影,照片中,大S右手搭在老公汪小菲肩上,言承旭坐在大S左边,看上去略显忧伤

《流星花园》杉菜道明寺再聚

杉菜和道明寺曾经是80后的青春回忆,如今大S已嫁为人妇,与老公汪小菲非常恩爱。1月3日,汪小菲通过微博晒和大S以及言承旭三人合影,照片中,大S右手搭在老公汪小菲肩上,言承旭坐在大S左边,看上去略显忧伤。

1月3日21点31分,汪小菲更新微博晒和大S、言承旭合影,并调侃称:“杉菜和道明寺。”照片中,大S右手搭在汪小菲肩上,左手撑着下巴,露出迷人的笑容,汪小菲也笑得很是开心,言承旭挨着大S,头戴黑色鸭舌帽,手放在嘴边半遮面,略显忧郁,一副酷酷的样子。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杉菜和道明寺and第三者。”也有网友称:“原来他们的结局是这样子,旁边有了你!”更有网友叫板汪小菲,称:“有胆放张花泽类啊?”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