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美拍总结2014年 爱戴曝光孕期写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古天乐“古仔”参加美拍#2014没白过#话题活动,用一组照片视频总结了自己这一年的心路历程,此举不仅让网友们深有同感,纷纷跟着总结,就连圈内的孙楠、品冠、爱戴等明星也跟上

爱戴晒孕期写真

日前,古天乐“古仔”参加美拍#2014没白过#话题活动,用一组照片视频总结了自己这一年的心路历程,此举不仅让网友们深有同感,纷纷跟着总结,就连圈内的孙楠品冠爱戴等明星也跟上“古仔”脚步,总结起2014年。

古天乐

古天乐在美拍上分享了包括自己代言、新戏剧照等一系列照片视频,代表过去一年的忙碌生活,这一年对他来说也是多产的一年,上映电影包括《反贪风暴》、《单身男女2》等作品,接下来他跟杨彩华、郭采洁等人合作的电影也将上映,此外,一向热衷公益的古仔在公益事业上也一向不落人后,口碑良好。

孙楠

2014年对于孙楠来说,既当了《最美和声》导师,开了个人演唱会,也首次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作为新年礼物献给了听众朋友,孙楠的一曲《是否爱过我》引得网友落泪,不仅2014年没白过,就连2015年一开始就不简单。

品冠

歌手品冠也在美拍上晒了自己的2014年,这一年品冠也是事业家庭双丰收,除了新专辑《随时都在》取得不错的成绩,此外家庭也添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可爱的女儿,继去年喜得爱子后,今年女儿的诞生让品冠父爱满满。他日前还现身上海,跟网友们一起参加跨年晚会。

爱戴

正在家中待产的爱戴,这一年对她来说是沉浸在爱里的,年初跟老公甜蜜完婚,之后顺利怀孕,如今已经快生产的她经常会在美拍上跟网友分享生活视频,有准妈妈写真照,也有老公贴心帮她剪指甲的照片,令人羡慕。

除了明星们自己的新年总结外,也有不少明星在美拍上给网友们送来了新年祝福,包括李小璐陆毅曹格李准基钟丽缇陈数娄艺潇等人,不少网友调侃“被刷屏啦!”

[责任编辑:王欣然]

明星美拍总结2014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4/5033ede4-6056-4e7e-ba75-4a74e089d43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