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馆笑传》未播先红 陈赫如花两大喜剧咖齐聚


来源:凤凰网娱乐

香港钻石配角如花李健仁在周星驰九品芝麻官>>中满脸胡茬一颗痣,扮美女甩头发挖鼻孔的经典搞笑戏码被观众所熟知。”变装鼻祖如花李健仁将在1月28日正式开播的医馆笑传>>中再次惊艳亮相,不知与陈赫擦出怎样的火花。

曾小贤和如花

曾小贤和如花

陈赫拼如花

陈赫拼如花

如花李健仁加盟《医馆笑传》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医馆笑传》,即将在2015年初与观众见面古装探案喜剧还未开播就备受观众期待,该剧由知名导演丁仰国指导,汇聚了陈赫,如花李健仁,陈国坤等喜剧明星担纲,讲述里大明京城里一群看似逗比的医馆伙计、阴差阳错和来自东厂西厂的杀手一起,组成了一支神奇的探案小分队。他们齐心协力破获了一件件迷案的故事的搞笑故事。

由于有陈赫、王传君等来自《爱情公寓》的演员出演,因此该剧在拍摄期间就获得了高度的关注。观众们也很习惯将《医馆笑传》与《爱情公寓》做比较,其实这部原创神剧,无论从故事、情节还是表演上都有不少亮点,并且在阵容上也加入了中港喜剧大咖,因此和《爱情公寓》并非同一类型的影视作品。精确得说,是辛迪加影视自《爱情公寓》以外,开发出的另一个新的系列。据悉,《医馆笑传》第二季、甚至第三季都已经在筹备当中,看来这部系列作品将在未来长期占据荧屏了。目前已确认《医馆笑传》将于2015年初,登陆安徽卫视、陕西卫视。

邓超扮如花欺骗跑男团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上演的谍战大戏让观众在新年伊始就感受到跑男团让人无语的智商。作为本期大BOSS叛徒邓超,他要在跑男团发现他真实身份前淘汰掉所有成员,每个成员都找到了一些分散的拼图,条条线索都指向叛徒邓超,但由于大家蠢得像猪的智商而最终全体落败于神演技的邓超之手,而导致众人思路偏离的罪魁祸首竟然是如花李健仁。

香港钻石配角如花李健仁在周星驰九品芝麻官>>中满脸胡茬一颗痣,扮美女甩头发挖鼻孔的经典搞笑戏码被观众所熟知。几位跑男团成员将几块拼图凑在一起的画面则是一张邓超模仿如花造型的照片,其扮相相似度高的惊人,成功骗过技术控李晨,让他第一个把线索指向李健仁而忽略真凶,误导了同为一派的变装后起之秀王祖蓝。甚至骗过了刚刚和如花李健仁一起拍完医馆笑传>>,号称自己是最强大脑的最弱体陈赫。

事后邓超还不忘大肆戏谑跑男团“你们是猪吗?”并遭到兄弟们的一顿毒打和一致谴责。而更令邓超感到疑惑的是“自己长得这么像如花吗?”变装鼻祖如花李健仁将在1月28日正式开播的医馆笑传>>中再次惊艳亮相,不知与陈赫擦出怎样的火花。

如花李健仁此次加盟医馆笑传>>也是他本人首次出演内地电视剧,他坦言道“近年来的内地有不少喜剧新星令他十分看好,希望这次的合作能够让不同时代的搞笑艺人擦出火花。” 医馆笑传>>不仅有在爱情公寓>>里表现出众的陈赫、王传君继续担纲主演,还有在大荧幕上频繁亮相的美女张子萱,再加上如花李健仁“女神”的倾情出演,医馆笑传>>必将成为2015开年爆笑喜剧。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神剧 医馆笑传 喜剧明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