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艳星洗澡前自拍 修图遭网友戳穿(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她近来到北京住高级酒店,碰到大型按摩浴缸就人来疯,顶着浓妆准备下水享受,事前还拍照分享洗泡泡浴的习惯,“浴室设计实在太赞了,我忍不住要拍几张沐浴前的性感照片。”玩完浴袍look后,直接脱掉露肩膀,却没继续往下拍,让一干网友大喊失望,另还有人指出她的五官极为不自然,光泽如塑胶娃娃,疑似修图修得太夸张,酸她的功力跟“美图魔人”宫雪花一样扯。

陈雅伦晒自拍照

陈雅伦晒自拍照

点击图片进入:曝47岁陈雅伦暗搭60岁富豪 人工求孕并非为李思捷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艳星陈雅伦近来遭周刊爆料,指她与太阳娱乐老板周焯华(洗米华)曾交往半年,复杂情史成为外界议论对象,她在微博贴相关新闻自娱,夸媒体编故事功力惊人,心情完全不受影响,近日还恢复本性,洗澡前也要自拍并上传,香肩配上大浓妆,遭眼尖网友戳破修图改动很大。

她近日到北京住高级酒店,碰到大型按摩浴缸就人来疯,顶着浓妆准备下水享受,事前还拍照分享洗泡泡浴的习惯,“浴室设计实在太赞了,我忍不住要拍几张沐浴前的性感照片。”玩完浴袍相后,直接脱掉露肩膀,却没继续往下拍,让一干网友大喊失望,另还有人指出她的五官极为不自然,光泽如塑胶娃娃,疑似修图修得太夸张,酸她的功力跟“美图魔人”宫雪花一样扯。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陈雅伦 修图 自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