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着爸妈去旅行》高梓淇流泪自曝童年缺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已播出的节目中,高妈妈慈爱、高爸爸幽默、高梓淇孝顺、蔡琳体贴,一家人看起来其乐融融。然而,融洽氛围的背后,却有着各自难以开口的心事。在刚刚播出的第三期《带着爸妈去旅行》中,高梓淇一家人终于开口,互诉

高梓淇向父母深情告白

在已播出的节目中,高妈妈慈爱、高爸爸幽默、高梓淇孝顺、蔡琳体贴,一家人看起来其乐融融。然而,融洽氛围的背后,却有着各自难以开口的心事。在刚刚播出的第三期《带着爸妈去旅行》中,高梓淇一家人终于开口,互诉沉积多年的心事,高梓淇更自曝缺少父母关怀的童年生活。

高梓淇流泪诉说缺爱童年

给人印象沉稳、冷幽默印象的高梓淇在节目中眼泪不断,自曝童年的孤独往事。

高梓淇的父母都是职工,常年忙于工作,无法照顾年幼的高梓淇,甚至在高梓淇生病的时候,也不能请假。高梓淇回忆道:“幼儿园也是一个星期回一次家,感觉一直和他们离的比较远。”这一直是高妈妈心中无法言说的痛,说到这段经历,高妈妈泪水连连,见此情景,一向感性的高梓淇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但仍然安慰着母亲,母子俩紧紧依偎在一起,当所有的过往遗憾都得到化解,高梓淇搂着妈妈,深情表白:“爸,妈,我爱你们。”流在一起的泪水让一家人的心贴的更紧。

聚少离多高梓淇带爸妈旅行弥补遗憾

年轻人逐渐成长,进入社会后,有了关爱父母的能力,却少了陪伴他们的时间。一趟旅行,是长久分隔两地的父母与子女难得的团聚时光,所有累积的不愉快、误解都一一消散。

高梓淇与蔡琳在中韩两国居住,平日里也忙于工作,一年见一次父母成为常态。高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讲到:高梓淇一年回家一次,当听到儿子不回家过年时,甚至连收拾屋子都没有动力了。高梓淇默默的听着妈妈的话,羞愧难当。

蔡琳一路上为父母的身体着想:为爸爸买御寒的衣服;为妈妈买护脚的袜套;在攀登雪山时,细心的为老人准备了拐杖。高梓淇则是考虑父母的住行:安排父母去登山,实现父母的愿望;为父母旅行的住宿操心;带父母去特色餐馆。短短的时光,浓缩了所有的爱,也弥补了父母与子女之间长久分隔两地的遗憾,成为一家人难忘的记忆。

缺少父母的关怀,童年是不完美的。当父母老了,缺少孩子的关爱,晚年也是不幸福的,抽出时间,陪陪父母吧,让他们的晚年更加美满。《带着爸妈去旅行》每周日晚9:15感动与陪伴继续!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