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袁立开路虎走公交专用道被罚 与警方发生争执


来源:钱江晚报

女星袁立被曝开豪车违章驾驶 与交警起冲突

袁立(资料图)

《1818黄金眼》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袁立素颜秀书法姿势优美 自嘲像打太极

钱江晚报讯 昨天,微信上在转一条消息,中午11点左右,杭州城西某路口,一辆北京牌照路虎,因为违章走公交道被拦下,之后女司机与交警疑似发生争吵被带回交警队。现场有人认出,女司机应该是知名演员袁某。

钱江晚报记者多方求证得知,事发路段是在文一西路东向西,靠近竞舟路口处。一般来说,闯公交专用道主要靠监控拍摄。但凑巧的是,昨天属地交警刚好在路口附近开展交通违法检查,于是将这辆北京牌照的路虎轿车拦了下来。

有现场群众说,女子穿着时髦,似乎对处罚不认可,跟交警发生了争执。有人认出来,这个女子是知名演员袁立。钱江晚报记者下午得知,这起交通违法行为已经处理完毕,当事女司机承认违法并接受了100元的罚款。交警人士说,这个违法的女司机的名字确实是“袁立”。

昨天下午,演员袁立的认证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承认了走公交专用道的事实及原因。微博是这么说的:误走公交车道,被罚。因为习惯觉得最右边是公交车道,而我走的是这条路的第三道,我要求看监控,再认罚。所以和交警回了,警察表示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碰到要求看监控的人,认真是好的!看完,确实是我的错,认罚。每个城市地上的线有区别!也再次谢谢警察小余!不好意思,我有些顶真了!

 钱江晚报记者随后了解到,在文一西路东向西靠近竞舟路口的公交专用道,确实是不在最右侧的。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女星 违章驾驶 袁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