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杏儿疯恋“TVB花旦杀手” 黄宗泽祝幸福


来源:信息时报

港媒称,去年11月胡杏儿在生日派对上被好友陈敏之爆料称她已有新男友,但媒体一直没有找出“真相”。”  与胡杏儿拍拖7年后分手的黄宗泽被港媒问到前女友的新恋情时表示:“如果是真的,就恭喜她,希望她得到幸福。

图片

胡杏儿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自从3年前同黄宗泽分手之后,恋情一直未有着落,去年初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我找到了”的照片,但是当中男主角却是李思捷,“虚惊”一场,之后还同女助手传出断背情,但胡杏儿当然否认。而到最近,胡杏儿一时就收花,一时就在微博上传几米的散文,原来是感情有着落了。

港媒称,去年11月胡杏儿在生日派对上被好友陈敏之爆料称她已有新男友,但媒体一直没有找出“真相”。前日,港媒终于找到“嫌疑人”,原来胡杏儿的新欢正是她好友李诗韵的前男友、拥有“TVB花旦杀手”封号的金融才俊兼夜店老板Phil。据说,胡杏儿被指疯恋Phil,在刚刚过去的除夕前一晚,胡杏儿悉心打扮,陪伴男友Phil出席友人的派对,恋情正式浮出水面。

被揭新恋情的胡杏儿至今没有回复这一消息,不过,其好姐妹胡定欣被港媒追问时则表示:“等她自己讲啦。我不知道他们发展到什么程度,但我一直很期待这个好姐妹能拍拖,找到对的另一半是很难,如果真的找到了,就快点结婚生子啦。”

与胡杏儿拍拖7年后分手的黄宗泽被港媒问到前女友的新恋情时表示:“如果是真的,就恭喜她,希望她得到幸福。”

而传说中的新欢Phil则回应港媒称:“谁说我们在拍拖呀?我们一起去派对而已,大家都是朋友。”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胡杏儿 李诗韵 前男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