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五被羽泉承包了 本周《好歌曲》《跑男》同时亮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开播前,第一次当导师的羽泉成为关注焦点,这抢学员可不是光靠专业就行的。结果第一期播出,羽泉好基友默契搭档笑果十足,一个玩文艺现场作诗,一个接地气作打油诗,还一起给周华健泼冷水,从首

羽泉

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开播前,第一次当导师的羽泉成为关注焦点,这抢学员可不是光靠专业就行的。结果第一期播出,羽泉好基友默契搭档笑果十足,一个玩文艺现场作诗,一个接地气作打油诗,还一起给周华健泼冷水,从首期结果上看,果然完胜其他三位资深导师。

本周五晚的《中国好歌曲》中,羽泉将继续他们的“抢人”大业,为了和蔡健雅争抢新疆小鲜肉,羽凡“豁出去”手舞足蹈当场来了一段Rap。而此前在“诱惑”苏运莹时,羽泉曾提及他们新建的录音棚,据说本周又成了他们的抢人利器,就连周华健都忍不住相约选手一起去体验一把。新导师来势汹汹,其他导师忍不住心塞塞,尤其是被羽泉杠上的周华健,听到有选手唱了羽泉的歌本来就觉得自己没希望了,还直接被海泉“补刀”:“华健大哥心凉了一半。”那么“嚣张”,又是要大丰收的节奏?

巧合的是,本周五《奔跑吧兄弟》中羽泉也会作为嘉宾参加,也就是说从晚上7:30开始,这两人先抢人抢歌再开跑,将占据一整晚电视荧屏,霸道承包观众们的电视遥控器。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