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种爱情》造势 宋承宪自称熟男不惧小鲜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8日,电影《第三种爱情》在京举行“初见-爱”发布会,导演李宰汉携主演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等亮相造势。谈及当下活跃荧屏的“小鲜肉”,年

宋承宪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月8日,电影《第三种爱情》在京举行“初见-爱”发布会,导演李宰汉携主演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等亮相造势。谈及当下活跃荧屏的“小鲜肉”,年过四十的宋承宪自称熟男外表鲜肉内心,无惧比较。

宋承宪变暖男送刘亦菲定情围巾

刘亦菲素来以青春玉女形象闪耀荧屏,走上大银幕后也是无数人心中当之无愧的女神,韩国“欧巴”宋承宪则凭借《蓝色生死恋》中的痴情形象红遍亚洲,中韩颜值爆表的美女帅哥首度牵手,不仅在电影里上演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二人有爱、来电的情侣形象也吸引了众多影迷在戏外对《第三种爱情》抱以极大关注,更将他们封为“亚洲最美情侣”。

谈起与宋承宪的合作,刘亦菲大方表示“期待已久”,第一次见到宋承宪时就感受到他十足的电力。宋承宪也非常绅士地回应:“刘亦菲非常漂亮、有气质,一直都希望可以跟她合作。起初觉得刘亦菲这样漂亮的女生难免高冷,但合作后感觉她亲切随和,很容易接触。”发布会现场,宋承宪尽展暖男一面,亲手为刘亦菲系上一条手织围巾作为礼物,画面既温馨又浪漫。“围巾是电影故事中男女主角的定情信物,拍摄时印象非常深刻,所以一直都想送一条温暖的围巾给她。”宋承宪羞涩解释道。

宋承宪自称熟男不惧小鲜肉

电影《第三种爱情》以律师邹雨和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的意外邂逅为线索,讲述男女主角情侣、姐妹等五人之间的爱恨纠葛。宋承宪坦言,爱情是世上最猜不透、搞不懂的感情,“尽管距离《蓝色生死恋》的热播已过去十余年,但我有信心此次能够超越‘俊熙’一角,再次铸就经典。”谈及当下活跃荧屏的“小鲜肉”,年过四十的宋承宪自称已蜕变成熟男,“我也经历过小鲜肉时期,可能现在没办法与他们比较,但这对我也是一种激励和启发,其实我的内心也是小鲜肉。”

刘亦菲力挺陈妍希:她很努力

近日,刘亦菲不仅与李易峰互动频频,被网友期待合作,更与李敏镐Rain、宋承宪等韩国男神先后合作,成为众多女粉丝的羡慕对象。尽管艳福不浅,刘亦菲仍不禁自嘲“包子脸”不上镜,希望尽快变成“饺子脸”。而无论是气质、美貌、身材还是造型,刘亦菲都堪称完胜陈妍希版“小龙女”。“我没有看新版,但我当时受到的争议不必陈妍希少,她是很棒的演员,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努力。”刘亦菲说。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