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彩中国人》启动 范冰冰亮相避谈李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1月8日,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在京启动,评委周立波携手搭档蔡国庆、范冰冰亮相启动仪式,分享了他们的“出彩”情结。现场,范冰冰身着彩虹裙、梳

范冰冰蔡国庆与周立波

合影

凤凰娱乐讯 1月8日,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在京启动,评委周立波携手搭档蔡国庆范冰冰亮相启动仪式,分享了他们的“出彩”情结。现场,范冰冰身着彩虹裙、梳着麻花辫现身顿时成为全场焦点,不过对于近日《武媚娘》镜头被剪以及与李晨的绯闻话题范爷均没有回应,当日主办方也并未安排群访环节。据悉,《出彩中国人》将于春节后每周日晚20:05于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范冰冰首当评委看重人品出彩

一向被称为娱圈风向标的范冰冰以“新手评委”的身份坐上第二季《出彩中国人》的评委席令人格外期待。现场,范冰冰谦虚表示对于做评委自己是个新人,“一不小心就成为了评委,很开心把自己的第一次和大家分享”。谈到对于“出彩”的标准,范冰冰坦言:“出彩与事业和金钱无关,人品出彩才最优秀,比如周立波老师,用嘴就能把人说倒”。

饭菜粥”组合首亮相蔡国庆称“春晚都不好意思不找我了”

《出彩中国人》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门办节目”的一次全新尝试,作为一档让平凡中国人闪耀光彩的公益节目,第一年首播时就获得了巨大的反响。这个聚集了各色才艺的舞台充满多元化和趣味性。在《出彩中国人》第二季的启动仪式上三位评委周立波、蔡国庆、范冰冰都自爆被“出彩”的中国人所吸引,才走到了一起。

周立波表示:“第一季节目让他发现了航模小子何聪发、嗓音惊艳的渔家大妈,他们的经历让我备受感动,希望第二季能发现更多的出彩人”。而谈到新节目的表现,第一次担任节目评委的范冰冰表示她将用自己的经历给选手帮助,并将秉承一贯的直爽犀利的语言风格。来自总政歌舞团的歌唱家蔡国庆也表示了对于《出彩中国人》的赞许。现场,他调侃表示:“来了《出彩中国人》,春晚可能都不好意思不请我了”。对于三位评委的合体亮相,主持人撒贝宁表示“饭菜粥”组合必将给观众带来一顿荧屏大餐。

陈凯歌倾情加盟 冲刺阶段挑选“出彩之星”

除了蔡国庆、范冰冰、周立波三位置评委坐镇,第二季《出彩中国人》的一大亮点就是影视界导演陈凯歌的倾情加盟。据悉,陈凯歌将在比赛的重要节点以梦想评审的身份出现在两场复赛和最终总决赛的现场。陈凯歌作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接触代表,将在《出彩中国人》抛开导演身份,以评审的眼光选拔2015年度“出彩之星”。在陈凯歌送来的VCR中,陈导表示:“因为看过《出彩中国人》第一季的惊艳表现,所以决定要来第二季做评审”。

据悉,《出彩中国人》将于春节后每周日晚20:05回归央视一套黄金档。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范冰冰 李晨 出彩中国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