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偷师”周立波 蔡国庆“施压”上春晚(图)


来源:新京报

“元老”评委周立波点评蔡国庆平和,范冰冰智慧。”  范冰冰当评委还算是“新手”,而“留守”评委周立波一向伶牙俐齿,又有着更丰富的点评经验,因此不少人担心范冰冰会在评委席上被周立波难倒。但能够来到‘出彩’的节目中,能够和范冰冰、周立波一起坐在评委席,我都敢和春晚说再见,因为我已经成为最出彩的中国人。

范冰冰和小朋友比萌

昨日,《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三大评委周立波蔡国庆范冰冰亮相现场,被主持人撒贝宁打趣为一桌好菜——“粥、菜、饭”齐全了,“这道荧屏大餐大家可要好好吃,端住了!”这也是范冰冰首次担任综艺节目评委,她现场笑言,“不做美丽笨女人”,将与周立波、蔡国庆组一个特别的评委组合,在同期的综艺节目中力争“出彩”。据悉,《出彩中国人》将于近期登陆央视一套周日晚间黄金档。

她是来偷师的

范冰冰向周立波学“嘴快”

范冰冰坦言,此前受到的综艺邀约并不在少数,加盟“出彩”,只因被节目的“高大上”所打动,“今天真的是和大家分享出了我的‘第一次’。此前也有很多节目找过我,这次过来真的是因为这个称号很不一样,这是《出彩中国人》的评委,是央视传递正能量的节目,是会展现中国人最有志气、最有力量、最有才华的节目。”

范冰冰当评委还算是“新手”,而“留守”评委周立波一向伶牙俐齿,又有着更丰富的点评经验,因此不少人担心范冰冰会在评委席上被周立波难倒。范冰冰反而声称自己不惧较量,甚至可能会借机“偷师”,“可以较量较量,我从来不惧挑战。波波老师他很有智慧,反应很快。但我可能通过几次合作会看出一些秘诀,学到一些东西。我不会做美丽的笨女人。”

他是来叫板的

蔡国庆“施压”要求上春晚

节目另一位新加盟的评委是蔡国庆,在他眼里,成为《出彩中国人》的评委是他最出彩的时刻:“10岁的时候在国宴上唱歌,是我少年时期最出彩的回忆。但能够来到‘出彩’的节目中,能够和范冰冰、周立波一起坐在评委席,我都敢和春晚说再见,因为我已经成为最出彩的中国人。”虽然蔡国庆要和春晚“说再见”,但随后他笑言,自己也只是想给春晚团队一些压力:“我都是出彩中国人了,你还不让我上吗?”

而此次面对女神范冰冰,蔡国庆眼里只有她的可爱:“我不喜欢别人叫她‘范爷’。冰冰的美举世公认,她美而不冰,有着女人天性中的善良和可爱。在我眼里,她永远都是可爱的女孩子。”

■ 现场花絮

挑战树枝平衡要心静

发布会现场,《出彩中国人》第一季的三位人气选手——“树枝平衡”大师钟荣芳、最萌“广场舞帝”张峻豪和前黑豹主唱秦勇也一一现身,为新一季节目的启动加油助威。范冰冰在现场挑战树枝平衡,在钟荣芳的指导下,范冰冰首先将羽毛平衡于指尖,随后小心翼翼地将羽毛置于棕榈枝前,紧接着脚踩10厘米高跟鞋的她缓缓蹲下,捡起第二根棕榈枝,过程中她极力保持平衡,成功完成挑战。

然而撒贝宁却不愿就这样放过她,他怂恿她“再来一根”,可惜这次羽毛在范冰冰尝试叠加树枝的过程中掉落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心静,挺有意思的,看起来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改变心态就能做到。”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范冰冰 评委 出彩中国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