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造梦者》今晚开播 陈凯歌前妻洪晃带妆亮相(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北京卫视筹备了将近一年半的重量级综艺节目《造梦者》终于要在1月9日晚21:00正式跟观众见面了。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齐齐坐镇,担当“造梦导师”。首期节目,刘嘉玲提议,与其余三位导师为世界级选手现场庆生;一向严肃的姜文更是放下身段,甘愿拜选手为师;姚晨则遭遇十几名肌肉男的“围攻”。图为陈凯歌前妻洪晃亮相。
北京卫视筹备了将近一年半的重量级综艺节目《造梦者》终于要在1月9日晚21:00正式跟观众见面了。姜文、[详细]

北京卫视筹备了将近一年半的重量级综艺节目《造梦者》终于要在1月9日晚21:00正式跟观众见面了。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齐齐坐镇,担当“造梦导师”。这四位个性、风格迥异的导师一

北京卫视筹备了将近一年半的重量级综艺节目《造梦者》终于要在1月9日晚21:00正式跟观众见面了。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齐齐坐镇,担当“造梦导师”。这四位个性迥异的导师一现身,便引起了观众的一阵骚动。首期节目,刘嘉玲提议,与其余三位导师为世界级选手现场庆生;一向严肃的姜文更是放下身段,甘愿拜选手为师;姚晨则遭遇十几名肌肉男的“围攻”,看她现场如何接招;而作为评论员的洪晃,却在现场意外地首度谈起了一段伤心往事。选手亮眼,导师抢镜,北京卫视《造梦者》未播先热,让人对导师与导师、导师与选手之间的火花好奇不已。 

“霸道”姜文强抢选手

姚晨刘嘉玲为选手各展歌喉

一个人怎么用八九种放置在不同地方的乐器奏出一首悠扬的曲子?在此次《造梦者》录制现场,来了一位国家大剧院的打击乐部长刘恒,他一个人演奏八九种排列成一个摇滚乐队阵势的打击乐。尽管演奏者现场不停来回走动,但丝毫不影响弹奏出来的音乐,震撼全场,以至于出现三导师哄抢选手的局面——导师姚晨兴奋地推起选定牌,一向霸气的姜文更是亲切地称他“部长大人”,好奇地询问:“您今天来这里是做什么梦?”向来优雅的刘嘉玲也按耐不住了,“不管做什么梦,我都一定为你完成香港演出。”

面对三位导师的哄抢,选手淡定地说,此次来到《造梦者》,想让更多的人认识打击乐,“生活中所有的东西都能成为打击乐。”他随意地拍打自己的脸、腿、手臂等部位,发出很有辨识度的悦耳之声,观众再次被惊到,掌声不断。他现场与观众互动,让观众跟着他变化多样的节奏一起拍手跺脚,导师和观众都拍的津津有味,乐在其中。

这阵势让姜文不顾两边女导师,霸气地说:“我选你了,我选你的私心是我要打鼓,我特想学,但就是找不到点。”他还现场询问刘恒是否有意成立打击乐团,并表示想加入其中,刘恒遗憾地说目前还没有。此时,姜文再次霸气说道,“我愿意拜你为师,跟着你学打击乐,我们组一个团。”面对三位导师的诚意,刘恒陷入纠结, 最后他会加入谁的战队?

另一名遭到三位导师哄抢的选手,其浑厚的歌喉令刘嘉玲头皮都发麻,“你让我听到了天籁”。为了抢到他,刘嘉玲表示甘愿为其苦练《鸿雁》,并希望到选手的故乡看一看,“那里是我梦的天堂。”姚晨则当场开嗓献唱,姜文同样被其歌声打动,点名要求选手再唱一首《敬酒歌》。

杂技高手引四导师庆生

选手激起洪晃伤心往事

在第一期节目中,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四位导师罕见地合唱起生日歌,为一位选手庆生。到底是怎样的选手得到如此待遇?这位选手在国外是明星中的明星,众多好莱坞大牌都找他签名。现场他上身赤裸,展现完美身材,连姜文都羡慕他的体格。这名选手吊着威亚在布满星球宇宙的布景中穿梭,翩翩起舞,看得四位导师目瞪口呆,姜文更是以“仰视”评价选手:“我仰视你的时候,我是真的仰视你,有些人在努力工作后,就要告诉其他人我有多么辛苦。但是在你身上,我看到的是付出后的自豪和自信。”

选手激动地说:“今天是我33岁的生日,我的梦想是把多年来在国外积累的马戏经验带到中国,将国外的马戏和中国的传统杂技融合相生。”刘嘉玲大方地表示:“我们大家为你庆生吧,希望你改变人们对杂技的观念。”四位导师边拍手边唱生日快乐歌,为其庆生。

而这位三个导师都看好的选手,却激起了洪晃的伤心事。在洪晃身上,到底发生过怎样与马戏的伤心往事?《造梦者》第一期节目将为您揭晓。 

与十几名肌肉男拥抱

姚晨:女人更理解男人的美

成龙全力打造的功夫团——中华龙韵功夫团出现在本期节目中,现场他们表演了长达三分钟的功夫水袖。他们的表演中不光有中国功夫,更是现代舞、芭蕾、国学等的融合。姜文对这群肌肉健壮的武者颇感兴趣,“是成龙教你们舞蹈的吗?我也想跟着成龙学舞蹈。”武者表示教舞蹈的另有其人,但武团是由成龙亲自组建的, 起初武团15个功夫小子,个个身怀绝技,平均年龄才17岁却久经阵仗。可惜近几年由于功夫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现在武团中剩余11人,而今天,离团三年的好哥们再次回团。

面对十几名肌肉男,刘嘉玲望而却步,豪气冲天的姚晨却说:“嘉玲姐认为你们更适合姜文,但是我要争取一下,因为女人更理解男人的美。”话音未落,肌肉壮汉们便簇拥而上。身材纤细的姚晨与迎面扑过来的肌肉男一一拥抱,场面极为壮观。

装载机哪家强

造梦导师争着抢

本期节目,还有一对萌翻全场的“情侣装载机”,“雌”装载机带上兔耳朵当起了兔女郎,与两前轮朝天在原地转数圈的“雄”装载机现场秀起了恩爱,引得观众尖叫不止。此一系列的动作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表演者也成为此项记录的保持者。姚晨被这个表演的创意和技术深深打动,“这么笨重的机器在你们的手中可以如此灵巧!”姜文更看重表演者,“晋级对你们下次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有帮助吗?”得到肯定答案后,姜文当仁不让起来。装载机技术哪家强?1月9日21:00北京卫视《造梦者》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姚晨 刘嘉玲 造梦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