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承宪自称内心仍是"小鲜肉" 被曝英文超级好


来源:新京报

改编自网络爱情小说的电影《第三种爱情》昨日在北京举行“初见·爱”主题发布会,韩国导演李宰汉(曾执导过爱情片《脑海中的橡皮擦》)携主演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孟佳、赵一铭出席。

宋承宪与刘亦菲(资料图)

改编自网络爱情小说的电影《第三种爱情》昨日在北京举行“初见·爱”主题发布会,韩国导演李宰汉(曾执导过爱情片《脑海中的橡皮擦》)携主演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孟佳、赵一铭出席。

《第三种爱情》以律师邹雨和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的意外邂逅为线索,讲述男女主角等5人之间的爱恨纠葛。刘亦菲和宋承宪当天同系一条围巾,刘亦菲爆料对方英文超级好,还经常在片场用英文讲冷笑话。宋承宪则谦虚表示自己说的是韩式英文,他还撒娇地回应现场粉丝:“我内心依然是个小鲜肉呢”。而对于已经合作过的韩国男演员rain、李敏镐以及现在的宋承宪,刘亦菲调侃道:“我承包了所有的韩国男神。”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宋承宪 刘亦菲 鲜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