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晒家庭聚会视频 窦靖童李嫣一同现身(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11日中午12点多,天后王菲在美拍上分享了一个家庭聚会视频,视频中窦靖童发出搞怪的模仿声音“I love you”,逗得王菲跟一旁得李嫣哈哈大笑,三人罕见一同曝光在大众视线

王菲美拍视频截图

1月11日中午12点多,天后王菲在美拍上分享了一个家庭聚会视频,视频中窦靖童发出搞怪的模仿声音“I love you”,逗得王菲跟一旁得李嫣哈哈大笑,三人罕见一同曝光在大众视线,有了两个女儿的陪伴王菲难掩幸福。

如今天后跟霆锋两人爱得痴缠,但并未影响她跟两个女儿的互动,此前天后就被拍到带小女儿李嫣一同吃饭,又被拍到疑似为大女儿窦靖童准备生日派对,与两个女儿感情愈发好。已经决定闯荡娱乐圈的大女儿童童刚满18岁,不管是唱歌的声线还是外观都跟王菲越来越像,前景被看好。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王菲 窦靖童 李嫣

王菲美拍分享幸福 窦靖童李嫣罕见一同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1/402806bb-f6c3-4d33-9197-93321496fea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