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演说家》即将收官 张卫健战队陷车轮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六晚,《我是演说家》迎来了本季决赛卡位战的最后一轮,四大导师的战队遗珠均在本场中为决赛的最后两个席位奋战。其中尤属张卫健战队的孙思奇最为辛苦,在经历了三轮演讲后,由于不敌对手遗憾出局。而黄国伦、寇

黄国伦顺利晋级

寇乃馨挺进决赛

上周六晚,《我是演说家》迎来了本季决赛卡位战的最后一轮,四大导师的战队遗珠均在本场中为决赛的最后两个席位奋战。其中尤属张卫健战队的孙思奇最为辛苦,在经历了三轮演讲后,由于不敌对手遗憾出局。而黄国伦、寇乃馨夫妇则携手突出重围,最终挺入总决赛。

王嫣芸自曝家族丑事 怒斥“可怜之人”

在《我是演说家》的所有参赛选手中,王嫣芸堪称是感情最饱满的演讲者,她也一直擅长从剖析自我出发,来探讨人性。但在本轮比赛中,王嫣芸却另辟蹊径,以《可怜之人请别可恨》为题,讲述了自己家族的故事。

在前几次比赛中,王嫣芸通过讲述自身经历,让观众对其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而这次王嫣芸带来的演讲则是自己多年来生活在谎言中的往事。她曾在家人的谎言中误以为自己奶奶被房地产开发商伤害,从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开发商的控诉。但当她奶奶去世,她才了解到原来这是一个谎言,其奶奶的死亡其实是由于自己的心脏病。在王嫣芸看来,她和自己家人的做法“看似无比正义,其实无比卑鄙”。因此她在节目现场为自己当年没有掌握准确的信息就用这件事打扰了当事人而道歉,更号召大家以她为鉴,“当一个不假装正义的好人”。

虽然王嫣芸的演讲得到了导师们的高度评价,但最终却由于不敌孙思奇关于“回家”的温暖演讲而惜败,也因此被鲁豫导师使用“复活权”进入待定区。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我是演说家 张卫健 黄国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