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天乐与佘诗曼初次合作演情侣 自曝:很有火花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古仔)及佘诗曼(阿佘)为新戏《冲上云霄》拍摄宣传海报。曾想过当空姐的阿佘表示,终于有机会尝试,又指古仔不时在演技上指导她,大赞对方超级好人,所以很大胆与古仔在片中亲热。 在戏中

电影版《冲上云霄》海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古仔)及佘诗曼(阿佘)为新戏《冲上云霄》拍摄宣传海报。曾想过当空姐的阿佘表示,终于有机会尝试,又指古仔不时在演技上指导她,大赞对方超级好人,所以很大胆与古仔在片中亲热。

在戏中饰演一对情侣的古仔及阿佘,二人日前为电影拍摄宣传海报。期间二人十分有默契,不时做出一些缠绵动作如揽纤腰、鼻贴鼻等,真是甜蜜到爆炸!虽然是首次合作拍电影,但两人均是十分专业的演员,所以即使有激情亲热的镜头也应付自如。饰演空中服务员的阿佘表示:“入行之前曾想过当空姐,当演员之后发觉一样可以演绎不同角色,现在终于有机会演出空姐角色。”

首次与古仔合作的阿佘刚开始时还以为古仔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因为他的样子十分严肃,但相识后发现原来古仔是一个超级好人,在演技上不时指教她如何演一个能吸引观众的角色,以及一定要知道角色的卖点是什么,所以她很大胆与古仔亲热,又笑言从没见过如此帅的机师。古仔指与阿佘在戏中是一对情侣,在追求过程中有很多浪漫情节发生,拍出来的效果令他们十分满意,古仔笑言与佘诗曼初次合作便很有火花。

[责任编辑:谢盛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