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VB花旦徐子珊挑战剖鼠戏受惊吓 街头狂哭失常自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的徐子珊一直挑战无极限,因突破人类肉身极限而赢得不死身之名,成功穿梭生死场,最近更踏入阴阳界,接拍恐怖片。日前在红磡殡仪馆出演一场挑战女性胆量极限的剖老鼠戏份。本身就是在殡仪馆的

徐子珊挑战老鼠开膛戏受惊吓

徐子珊受惊吓,街头狂哭不止。

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的徐子珊一直挑战无极限,因突破人类肉身极限而赢得不死身之名,成功穿梭生死场,最近更踏入阴阳界,接拍恐怖片。日前在红磡殡仪馆出演一场挑战女性胆量极限的剖老鼠戏份。本身就是在殡仪馆的阴阳界,深夜后人鬼难分,徐西山手拿剪刀,老鼠开膛破胸,血肉横见,期间徐子珊受惊吓两度崩溃出走,失常自语,夺命狂哭,十分诡异。

徐子珊在吴家麓最新恐怖片《有客到》中自闭女,片中需要一场剖鼠戏,上月中拜神时,子珊表示:“我这世人最怕老鼠,又怕血淋淋!”吴家麓怕她真的害怕,一直安慰她,或安排替身,但子珊还是坚持。

上周三晚(7日)8点半子珊先快速完成一场歇斯底里的戏份,但入戏过深的子珊在结束后依然流泪不止,需要站在一旁整理妆容和安顿情绪。

稳定情绪之后,徐子珊换上灰蓝长裙,坐到剖鼠桌前预备拍摄重头戏,期间记者见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用吹风机吹白老鼠尸体。徐子珊下的转身离座,掩面狂哭。徐子珊久未平复,走在街上一直哭不停,随行人员一直安慰。受惊过度,子珊一直念念有词,一直在说sorry,而现场的祭品狂飞,也增添了恐怖气氛。又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子珊稳定情绪,在导演帮助下完成戏份拍摄。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