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72届金球奖颁奖 凯文-史派西凭《纸牌屋》获视帝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12日,第72届美国金球奖即将在洛杉矶揭晓。本届金球奖在电影类的角逐依然备受瞩目,《少年时代》、《塞尔玛》、《万物理论》、《狐狸捕手》和《模仿游戏》五部电影将竞争最佳剧情

凯文-史派西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第72届美国金球奖即将在洛杉矶揭晓。本届金球奖在电影类的角逐依然备受瞩目,《少年时代》、《塞尔玛》、《万物理论》、《狐狸捕手》和《模仿游戏》五部电影将竞争最佳剧情类奖项,有趣的是,这五部从广义上讲都是“传记类”电影。而演员方面,《鸟人》的男主角迈克尔-基顿、《爆裂鼓手》的魔鬼导师J-K-西蒙斯以及《少年时代》的女配角帕特丽夏-阿奎特都颇为瞩目。

凯文-史派西终于凭借《纸牌屋》斩获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这是史派西第8次获得进球提名,第一次得奖!在致谢辞中,他淡定地表示:“我天天工作,出演(电视剧)只是想不断提高自己而已。”随后他居然现场搞笑爆粗:“这是第8次提名了,我都不知道我特么的想不想要……感谢大家,我能站到这里都是因为你们,谢谢”。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