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莉晒女儿下厨美拍 多多学做胡萝卜蛋糕(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11日晚上,孙莉在美拍上分享了一个多多下厨的视频,视频中的小女神多多正在学习做胡萝卜蛋糕。动作麻利的她从洗胡萝卜开始,到打蛋,再到弄好调料放入烤箱,一系列动作相当娴熟,遗传了爸爸黄磊的好厨艺,胡萝

多多下厨视频截图

1月11日晚上,孙莉在美拍上分享了一个多多下厨的视频,视频中的小女神多多正在学习做胡萝卜蛋糕。动作麻利的她从洗胡萝卜开始,到打蛋,再到弄好调料放入烤箱,一系列动作相当娴熟,遗传了爸爸黄磊的好厨艺,胡萝卜蛋糕的成品看起来相当有胃口,网友表示“流口水啦!”

多才多艺的黄多多不仅会弹钢琴,英语溜溜,此番还会下厨,让粉丝们除了点赞围观也不忘调侃一番“这么优秀杨阳洋,Joe造吗?”而距离《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大电影上映时间越来越近,几位萌娃的表现也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多多 黄磊

孙莉美拍晒多多下厨视频 遗传黄磊好厨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2/d14b4526-d803-430b-bb42-d3638f51596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