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耀祥撑无线帮亚视 :做这行的人要团结才行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亚视出现困难,无线出手买了几百万粤语片帮忙,今日(11日)黎耀祥现身“2014/2015公益金港岛、九龙区百万行”,黎耀祥表示大家坐同一条船,有什么需要就携

  

黎耀祥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亚视出现困难,无线出手买了几百万粤语片帮忙,今日(11日)黎耀祥现身“2014/2015公益金港岛、九龙区百万行”,黎耀祥表示大家坐同一条船,有什么需要就携手合作:“如果公司发起什么活动,大家一齐携手合作,我都无所谓,又不用我出钱,出力而已,我觉得无所谓,大家都是这行的工作者,都想所有的从业员可以做得好,又可以体验我们万众一心,做这行的人要团结才行。”

讲到无线用了几百万买粤语片,祥仔就说:“好吖,我们怀念那些粤语片好多年,小时候经常看,我们自己除了看电视之外,都看过好多黑白电影,当然我小时候,戏院都没有那些黑白电影,但我们能够知道前辈怎么演戏,是通过电视去播那些粤语长片,我觉得是一件好事,我不知道现在那些年轻的观众怎么看这件事,我觉得是要知道以前的前辈怎么演戏,我觉得粤语长片好值得去播。”

祥仔又指粤语长片可以令大家多了解当年,他说:“现在香港好多人不知道以前的社会有多艰难,我们现在再拍又好像很老土,就像电影文化一样,大家不好成日都讲新派,搞到完全丢了旧的东西,我觉得最好有一个专门的时段去播那些长片,因为现在都没有途径去看,这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谢盛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