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岁黎明发福惊现双下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上周以形象大使身份现身中环出席“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新年联欢晚会活动,一到场,他就半走半跑地快步入场,还没有停住接受传媒采访。颁奖礼下午两点半举行,黎天王足足

48岁黎明惊现双下巴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47岁黎明“父女恋” 23岁嫩模酷似前妻(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上周以形象大使身份现身中环出席“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新年联欢晚会活动,一到场,他就半走半跑地快步入场,还没有停住接受传媒采访。颁奖礼下午两点半举行,黎天王足足迟到45分钟,三点十五分到场,他还不给记者留时间!话说,现年48岁的黎天王近年时胖时瘦,之前胖到惊现水桶腰被封为“胖明”,不过两个礼拜前为郑秀文个唱做嘉宾时又瘦了不少,但是过完圣诞和新年,当日现身又发福了,身穿灰色西装、高领毛衣的他惊现双下巴,而且脸圆圆身又厚,完全一副胖叔叔的模样。看来黎明要开始认真的减肥了!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