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夫妇出席公益活动 鲍蕾深情凝望老公(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5年1月12日,上海,陆毅、鲍蕾夫妇现身上海某幼儿园,身体力行为关注留守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夫妇二人也不忘分享自己的“育儿经”,要把读书和玩乐结合在一起。鲍蕾白色裙装披黑色外套现身,陆毅则是深色西装十分正式,两人结婚多年恩爱如初,落座后还深情凝望对方,满眼都是爱意,不禁让人想起一句台词“除了你我什么也没看见”,真真是羡煞旁人。
2015年1月12日,上海,陆毅、鲍蕾夫妇现身上海某幼儿园,身体力行为关注留守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同[详细]

2015年1月12日,上海,陆毅、鲍蕾夫妇现身上海某幼儿园,身体力行为关注留守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夫妇二人也不忘分享自己的“育儿经”,表示要把读书和玩乐结合在一起。鲍蕾白

2015年1月12日,上海,陆毅鲍蕾夫妇现身上海某幼儿园,身体力行为关注留守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夫妇二人也不忘分享自己的“育儿经”,表示要把读书和玩乐结合在一起。鲍蕾白色裙装披黑色外套现身,陆毅则是深色西装十分正式,两人结婚多年恩爱如初,落座后还深情凝望对方,满眼都是爱意,不禁让人想起一句台词“除了你我什么也没看见”,真真是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陆毅 鲍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