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寓悬案+爱情迷局 《只因单身》扛起周播模式大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只因单身在一起》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每逢周日、周一晚22:00播出,周播模式其实对于湖南卫视来说并不是第一次试水,芒果台从2011年就开始对周播剧场的尝试,尽管其间有过各种曲折经

张馨予郑元畅

张馨予郑元畅

《只因单身在一起》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每逢周日、周一晚22:00播出,周播模式其实对于湖南卫视来说并不是第一次试水,芒果台从2011年就开始对周播剧场的尝试,尽管其间有过各种曲折经历,但目前无疑已经打造出国内卫视第一周播平台。周播平台的兴起,一边是有效的营销,一边是有策略的选剧安排,令湖南卫视在“周播剧”市场第一个吃了螃蟹,并且吃到了甜头,在《只因单身在一起》这里同样体现明显。

《只因单身在一起》已于1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该栏目汇集了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戴向宇、韩承羽等当红人气偶像演员,收视率屡夺第一傲视同时段电视节目。每年的开年剧,都是竞争最激烈的事态,各家卫视纷纷祭出压箱底大作,《只因单身在一起》并非每日黄金时间联播,每周日周一播出之后,又隔着五天的空档期,何以继续让众多的观众惦念?还需要话说周播剧的从头。

“周播”在国外已经很成熟,比如欧美最流行的每周播出一集的形式,比如韩国一部剧每周连播两天,都已经成为很好的制播模式。周播剧在国内难以行得通,是因为国内的观众早就被“惯坏”,大家已经习惯每天连篇累牍看个三五集,每周洋洋洒洒看个六七天,快餐填鸭式的播出方式,已经培养了大批的高能消化者,如果给观众节食限流,很难安抚早就养成的观剧习惯。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指引单身在一起 郑元畅 汪东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