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倭英雄戚继光》热拍 颜丹晨演绎“巾帼悍妻”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临海市委市政府等联合出品的英雄史诗大剧《抗倭英雄戚继光》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明代军事将领戚继光保家卫国、痛击倭寇侵略者,打赢了中华民族历史上第一场抵抗外来侵略的民族

颜丹晨饰演王昱竹与戚继光大婚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临海市委市政府等联合出品的英雄史诗大剧《抗倭英雄戚继光》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明代军事将领戚继光保家卫国、痛击倭寇侵略者,打赢了中华民族历史上第一场抵抗外来侵略的民族战争的传奇故事。该剧汇集了陈建斌李立群、颜丹晨贾乃亮、朱晓渔、于荣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氧气女神”颜丹晨挑梁饰演传奇英雄戚继光的妻子王昱竹,而她同时也是历史上有名的”悍妻”。在这样一部“热血男人史诗”中,颜丹晨的出演为之增添了亮眼色彩,从拍摄起就让无数粉丝翘首期待。

颜丹晨首演“巾帼悍妻”  助丈夫抗倭寇“红颜不祸水”

名将戚继光的故事至今鲜少拍成影视剧作品,本次正在热拍的《抗倭英雄戚继光》成为展现戚继光一生历史长河最完整的史诗巨作。演员阵容中一水的实力男演员,“氧气女神”颜丹晨的加盟显得十分亮眼,无疑为这部“热血男人戏”添加了亮色的色彩。据悉,该剧的造型设计由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得主陈同勋担任,由其加盟的《梅兰芳》、《甄嬛传》等优质影视作品曾受到无数好评,特效团队由韩国Macrograph团队担纲,由该团队制作的韩国历史大片《鸣梁海战》受到业内空前关注。剧中,王昱竹与戚继光的故事从年少结发便已开始,曝光的剧照中王昱竹正与戚继光举行婚礼,陈同勋倾力打造的大婚造型惊艳曝光,“烈焰红袍”加身的颜丹晨,雍容华贵,美艳感十足。而回归素装时的她,与丈夫一起身居军营,除了一条木簪子,再无其他点缀一样艳光照人,连剧组同仁都交口称赞,颜丹晨扮演的戚夫人除了脾气大点,怎么看都是貌美贤妻啊。

传说中的戚夫人,在世人眼中一直以“悍妻”的形象被解读,在以前的影视剧作品中也未曾有过完整演绎。此次颜丹晨挑大梁,出演这位传奇兼具神秘的女子,对其而言是个挑战也让她极其兴奋。颜丹晨坦言自己看过剧本后就被这个角色深深折服,并表示不能用世俗的眼光来看待她“戚继光夫人可以算是巾帼英雄,和戚继光之间更像并肩作战的战友”。在戚继光还未发迹前,王昱竹作为其结发妻子,见证陪伴了戚继光的一路征程。对于戚继光“惧内”的传说,颜丹晨也有自己的见解“她对戚继光的凶悍其实是严格的要求,而戚继光怕她并不是真的怕,是一种爱与敬重”。中国对古代传奇女人的评价动辄称之为“红颜祸水”,而颜丹晨将演绎一个“红颜不祸水”的“巾帼悍妻”,为包含戚夫人在内的无数中国古代奇女子正名。

“氧气女神”古装扮相美翻获赞  颜丹晨新年“多面开花”不惧辛苦

“氧气女神”颜丹晨所扮演的古装角色一直获赞不断,更被不少网站盘点为古装扮相最美的女星之一。此次在新剧《抗倭英雄戚继光》中再次出演古装美女,身着新娘红袍美艳不可方物,换上便装衣裙时又清丽可人,完美展现了其“红妆素裹总相宜”的百变魅力。时值2015岁末年初,颜丹晨事业持续走高,不仅新戏热拍,因其独特又亲民的个性,受到很多综艺节目邀约。平时多以女神形象示人的她,在节目中智慧兼具幽默,玩起来时完全不计形象,让粉丝大大感受到偶像在现实中的魅力。除了数次亮相深圳卫视《辣妈学院》与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外,颜丹晨在湖北卫视新一季的《谁是我家人》也有出色表现。其参与的重庆卫视《大声说出来》、央视三套《过年七天乐》等节目将于春节期间陆续播出,颜丹晨的身影将陪伴粉丝度过整个新年。眼看临近春节,颜丹晨自己却要驻扎横店拍戏,“既然选择了演员这条路,收获光鲜与掌声时,牺牲一些事是理所当然,虽然辛苦但乐在其中。”颜丹晨表示,自己不惧工作辛苦,只是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并表示自己将在工作中更下工夫工作,让家人与粉丝以自己为傲。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抗倭英雄戚继光》 颜丹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