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泽天《大脑》后台私照曝光 皮肤细腻楚楚动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章泽天发声明维护自己的名誉权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对她表示支持,希望她能回到21岁女孩的正常生活。一段章泽天带领648位广场大妈跳广场舞的视频也走红网络,网友们直呼“真的再一次感

章泽天在化妆间

皮肤细腻蠢蠢欲动

昨日,章泽天发声明维护自己的名誉权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对她表示支持,希望她能回到21岁女孩的正常生活。一段章泽天带领648位广场大妈跳广场舞的视频也走红网络,网友们直呼“真的再一次感受到了你的青春”。而和章泽天在《最强大脑》后台跳舞的648位广场舞大妈,组成了这一季《最强大脑》的最强道具。变身“头条女神”的章泽天和648位走出国门的广场舞大妈让这周的《最强大脑》话题十足。

领衔广场舞:章泽天助力《最强大脑》

章泽天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成为其配套节目的主持人希望以90后的视角对节目进行解读,前两期节目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各方热议。近日,有网友拍到在《最强大脑》后台,章泽天带领648位广场舞大妈跳神曲《小苹果》的舞蹈。舞蹈功底颇深的章泽天在排练时更是得到了在场大妈们的称赞,大妈们说“和年轻人在一起跳舞真是太开心了,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好几十岁”“真是感觉在和自己的小孙女跳舞”。跳舞之余,章泽天还不时与身边的阿姨们互动交流,尽显可爱乖巧的一面。

“清华女神”章泽天带领广场舞大妈跳“小苹果”的视频传到网上后,点击率一路上升,章泽天的年轻,活泼感染了很多人,网友称“看见这么阳光努力的她,真是觉得那些负面的消息太残忍了。”不少观众表示要路人转粉了。

两天前章泽天在微博发声:请给一个21岁女孩正常的生活。从后台照片来看,她确实如一个普通女孩一样,活泼可爱,会笑会闹,难掩搞怪本色。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章泽天 最强大脑 刘强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