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歌曲》导师抢人失控 周华健卖房卖子抢学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抢学员”是《中国好歌曲》盲选阶段导师间最激烈的对峙,每每遇到心仪选手,各导师都各出奇招争取选手。不过或许是因为本季选手水平太高,也可能是第一次当导师的羽泉准备太充分引起其他导

周华健

刘欢

“抢学员”是《中国好歌曲》盲选阶段导师间最激烈的对峙,每每遇到心仪选手,各导师都各出奇招争取选手。不过或许是因为本季选手水平太高,也可能是第一次当导师的羽泉准备太充分引起其他导师警觉,最近导师们争抢选手的手法越来越“奇葩”,周华健甚至被逼得要卖房子卖小孩?

据透露,本周五导师们的争夺将进入白热化阶段,频频出现两三个导师为同一个选手大开“直通”绿灯的情形,就连严肃的刘欢老师都打出亲民牌,上台拥抱选手拉票。邀请选手上演唱会,愿意为选手伴奏弹唱已经不算什么,周华健、蔡健雅都纷纷表态希望和选手身份对调,要跟着选手学乐器,显示诚意。导师们的低姿态反而吓坏不少选手,华健爸爸一针见血指出选手已经“昏了”。

随着节目的进程,导师们的争抢越发“失控”,《中国好歌曲》舞台上首次出现导师公然“破坏公物”,羽凡站上导师椅吸引选手注意,甚至表示愿意当保姆为选手洗衣服!如此严峻情形让周华健有些不堪重负,大呼:“再这样下去我要把房子、小孩都卖掉了,抢不起了!”音乐节目中让导师如此不顾形象,也只有在《中国好歌曲》能见到了。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中国好歌曲 抢人 周华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