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爸吴尊携女儿捞金大方亲吻 Neinei娃俏皮可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昨日,吴尊带着4岁女儿Neinei(吴欣怡)来港出席楼盘活动,可爱的Neinei在现场更说很喜欢香港,不想回文莱。而吴尊指新一年第一份工作就能跟女儿在一起,很有意义。问到吴尊可曾想过在香港置业时,他指

吴尊亲吻女儿

昨日,吴尊带着4岁女儿Neinei(吴欣怡)来港出席楼盘活动,可爱的Neinei在现场更说很喜欢香港,不想回文莱。而吴尊指新一年第一份工作就能跟女儿在一起,很有意义。问到吴尊可曾想过在香港置业时,他指:“要看Neinei将来在哪边读书,来香港发展的话会考虑置业的。”

提到何时补回与老婆婚照时,他笑说:“应该是要拍的,但又没觉得要赶快拍。(老婆带投诉吗?)没投诉,要投诉的话肯定就拍,幸福就好。”对于他与范冰冰合作的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问道为何在发布会上宣布上映无期,他笑言:“今年会上的,(在贺岁片档期吗?)不是。”问道他首次出演张艺谋导演的戏,是否会有有压力时,他说道:“跟哪个导演都有压力,要对自己有要求,没压力太不负责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Neinei 吴尊 吴欣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