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谍-莲花》亮相福州 朱时茂青阳对电影有信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备受影迷关注的电影《谍-莲花》将于1月16日全国公映。继1月11日,导演青阳、制片人朱时茂携主创及宋丹丹、潘长江、陈佩斯、孙楠等众多助阵嘉宾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之后,朱时茂青阳父子及该片主创高丽雯、潘阳

巴图、陈月末

鲁诺、潘阳

备受影迷关注的电影《谍-莲花》将于1月16日全国公映。继1月11日,导演青阳、制片人朱时茂携主创及宋丹丹潘长江陈佩斯孙楠等众多助阵嘉宾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之后,朱时茂青阳父子及该片主创高丽雯、潘阳、巴图、侯迪15日亮相福州,与当地媒体及影迷亲切互动。众主创的卖力宣传不仅迎来了现场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也获得了当地媒体的肯定。

朱时茂曾任福州军区话剧团演员,夫人范旭霞比他小两岁,和他同一年被招进福州军区话剧团,可以说福州就是朱时茂的第二家乡。在朱时茂看来,这次他和儿子青阳一起携电影《谍-莲花》回到福州做宣传,不仅仅是为了让更多的观众了解电影《谍-莲花》,更是为了给福州这个曾经养育过他的城市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谈及给电影打多少分和对电影的票房预期时,众主创皆表示信心满满,朱时茂也说:“从制作人的角度来看,我非常看好这部电影。但是我不会给这部电影打分,因为我打的分数肯定是不客观的,还是希望观众朋友能够给这个电影打一个更加客观的分数,电影到底好不好看,还是观众说了算。”

《谍-莲花》是导演青阳回国以后拍的第一部长片,在之前的采访中他曾经坦言如果不是因为父亲朱时茂的支持,这部电影能够登上院线的可能性不大。如今电影即将上映,导演青阳也表示,“我非常感谢我的爸爸对我的支持,感谢我的爸爸愿意做我的电影的制片人,对于电影投资上面的事我确实不太了解,也没有操心过。我觉得作为一个导演,首先要把电影拍好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对我的作品质量也很有信心。昨天在重庆做宣传的时候去了7个影城,当地影迷观看完电影后反映都特别好,这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至于对票房有什么样的预期,青阳则表示,“作为这部电影的导演,我当然希望票房越高越好了。”同时,他也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够多多支持他和他的小伙伴们,为他的小伙伴们加油,多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宣传这部电影,让更多的观众朋友们能够了解这部由中国最年轻院线导演执导的全新谍战片《谍-莲花》。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谍-莲花》 朱时茂 青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