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东当爹半年迎二胎 牵孕妻亮相(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19日,自从当上奶爸后,久未在港露面的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在香港出席时尚活动,他透露即将二度当爹。 活动上,太太王妤娴不时用手拿包遮肚,被媒体问到是否有好消息要公布时,陈晓东立即脸露尴尬,转身问太太

陈晓东和太太亮相

1月19日,自从当上奶爸后,久未在港露面的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在香港出席时尚活动,他透露即将二度当爹。 

活动上,太太王妤娴不时用手拿包遮肚,被媒体问到是否有好消息要公布时,陈晓东立即脸露尴尬,转身问太太道:“要说吗?”随后,他笑认:“是刚有了一个多月,本来不想那么早说的,是你们逼我的。”他又称自己也才刚当上爸爸5个多月而已,得知消息后相当意外。陈晓东直言再当爸爸心情兴奋,但就透露太太不时孕吐,他笑谓会更用心照顾老婆。问到大女儿也才5个多月,会否怕加多一个宝宝会手忙脚乱时,他笑言:“不怕,全包在我身上。” 

笑容满面的王妤娴也笑说很满意丈夫的表现,至於问道会否希望今胎是个男宝宝,凑成个“好”时,她则谓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