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剧《侍女们》重新开播 曾片场起火致1死


来源:bnt新闻

由韩国演员郑柔美、吴智昊等主演的JTBC电视台电视剧《侍女们》去年(2014年)12月因片场火灾影响停播,该剧将于23日从第一集起重新开播。《侍女们》剧组方面表示将该剧第一集进行了重新剪辑,故事情节变得更加紧凑完整。

《侍女们》

《侍女们》

由韩国演员郑柔美、吴智昊等主演的JTBC电视台电视剧《侍女们》去年(2014年)12月因片场火灾影响停播,该剧将于23日从第一集起重新开播。

《侍女们》剧组方面表示将该剧第一集进行了重新剪辑,故事情节变得更加紧凑完整。不仅如此,演员们还为电视剧进行了补拍,预计将使剧情更加紧密,为之后将要展开的矛盾和故事吹响前哨。

剧组方面相关人士也表示“为了打造出更好的作品,演员们和现场工作人员都献上了最大的努力进行拍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侍女们》的全新出发。”

此外,电视剧《侍女们》讲述了不惧身份和阶级制度,与跌宕起伏的命运勇敢抗争的下人们之间展开的浪漫史,第一集将于23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DRAMA HOUSE/图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侍女们 片场 电视台电视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