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兄弟》电影1月30日上映 再现杨颖高能逆袭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五,浙江卫视热门综艺《奔跑吧兄弟》迎来了收官之战,再次勇夺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余温至今未散去。跑男团挥泪告别第一季,粉丝伤心不已热切挽留,观众发声“希望第二季不要换人,七只

杨颖(Angelababy)现身变购物狂

上周五,浙江卫视热门综艺《奔跑吧兄弟》迎来了收官之战,再次勇夺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余温至今未散去。跑男团挥泪告别第一季,粉丝伤心不已热切挽留,观众发声“希望第二季不要换人,七只春天见”,网友更是在网络上发起了“跑男没看够”的话题,直述对跑男团的不舍之情。而在诸多盘点内容中,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一个“有趣”现象:观众在电视上没看够的画面,在《奔跑吧兄弟》电影里都可以找到,如杨颖Angelababy)的“女汉子”风格、郑恺的快准狠、李晨的大力无敌、陈赫的“贱萌”、“宝蓝兄弟”的机智与“受虐”等,均将在跑男电影中继续亮相,欢乐不停。此项发现立刻使众多网友兴奋不已,开始期盼1月30日《奔跑吧兄弟》电影的上映,网上更是掀起一股“没看够,影院见”风潮。究竟电影中可以满足多少个“没看够”,今天笔者先带大家提前“尝尝鲜”。

跑男电影带你看 杨颖(Angelababy)高能逆袭郑恺开启“猎豹模式”

连续15期的节目让杨颖(Angelababy)由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变为“女神经”,不仅在游戏中敢玩放得开,而且体力惊人,多次在撕名牌大战中夺胜而出,尤其是与金钟国和张蓝心的一场对决让“女汉子”的形象牢固建立。此次《奔跑吧兄弟》电影中的杨颖(Angelababy)更不忘节目本性,全程能量爆棚。先是穿上西部牛仔装,上蹿下跳好不灵活,后又拿起火枪大战矮人部落,随身携带的“考拉术”更将跑男兄弟“治”得服服帖帖。“屁王”郑恺在节目中以一个“蘑菇云”瞬间成为人气王,而在游戏中快准狠的反应也为他赢得了“小猎豹”的称号。在之前曝光的《奔跑吧兄弟》电影“丛林冒险”版海报中,郑恺持枪而立,身旁刚好是一只猎豹,足以彰显他在片中的性格与节目中高度一致。随后曝光的预告片中郑恺时而身着牛仔装向前猛攻,时而赤手空拳与金钟国谢依霖等嘉宾团成员正面交锋,网友不禁感慨:郑恺“猎豹模式”又将开启。

跑男电影带你看 “大黑牛”秀肌肉陈赫“一贱到底”

作为节目中保护诸位兄弟安全的“能力者”李晨,一直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大黑牛”,多期下来憨厚靠谱的形象也为观众所喜爱。此次《奔跑吧兄弟》电影中,李晨自然也是处处首当其冲,带领兄弟们丛林大冒险抗击矮人部落更不吝惜的秀出胸肌腹肌启动“超能力”;而在节目中以“贱萌”著称被网友赐予“赤赤”之名陈赫则在电影中继续“一贱到底”,先是“坑蒙拐骗”化身电视购物主持人,接着在冒险途中迷上水枪耽于玩乐以致于中了“美人计”都不自知……看了片方曝光的预告片和花絮特辑,观众惊喜的发现,赤赤这次真是“贱中的战斗贱”“贱贱更欢乐”。

跑男电影带你看 宝强再被虐祖蓝成“线索捡漏王”

节目收官之后,有网友统计了一下“宝蓝兄弟”被虐的次数,结果多到令众人啧啧咋舌。此次《奔跑吧兄弟》电影中,“少林宝强”依旧难免“被虐”的命运,有观众从电影花絮特辑中发现,“宝宝”在电影中意外被OUT都不知道缘由,气的捶胸跺脚。而他的好搭档“小蓝蓝”虽然变身“富二代”但“捡漏王”气质不变,继续发挥他的机智和“捡漏”技能,在电影游戏环节中再次成为不折不扣的“线索捡漏王”,不过,屡次第一时间找到重要线索的他,但却始终无法解开谜底,只能干着急任人宰割无力还手。

跑男电影带你看 最萌身高差推手游戏

《奔跑吧兄弟》第12期节目中,诸位嘉宾在游泳池上玩的“推手游戏”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娱乐气氛满满。此次《奔跑吧兄弟》电影再次将推手游戏搬上荧幕,且从目前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来看,“最萌身高差”王祖蓝熊黛林、“中韩能力者’李晨与金钟国的对战是网友最期待的。“祖蓝是否能跳起来够到小熊将其推入水?”“李晨和金钟国到底谁先落水”都成了网友猜测的话题。

升级版的《奔跑吧兄弟》电影汇聚了跑男原班人马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并邀请谢依霖、熊黛林、郭京飞、伊一、金钟国助阵,11位跑男进入原始丛林,接受史无前例的游戏挑战,游戏全程众人反应笑料不断,囧况百出,成为2015开年最受观众期待的贺岁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奔跑吧兄弟》 杨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