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比特3》首映王者来迟 被吐槽:中土王也无奈三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奥斯卡最佳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电影《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今晚在京举行了中国首映礼及红毯活动。导演彼得杰克逊携主演理查德-阿米蒂奇、编剧菲利帕-鲍恩斯及维塔工作室创始人之一的理查德-泰勒一

《霍比特人3》主创合影

导演彼得-杰克逊与“咕噜”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奥斯卡最佳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电影《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今晚在京举行了中国首映礼及红毯活动。导演彼得杰克逊携主演理查德-阿米蒂奇、编剧菲利帕-鲍恩斯及维塔工作室创始人之一的理查德-泰勒一齐亮相红毯。其中,影片男主演理查德-阿米蒂奇在红毯环节与凤凰网网友简单打了招呼,而导演彼得杰克逊则全程一言不发,甚至没有参与主持人的寒暄环节,四人在姗姗来迟的情况下,几乎将所有时间都留给了给粉丝签名。

现场“中土粉丝”合唱盼大帝奈何北京堵车国王姗姗归来

首映礼开始后,现场可谓人满为患。在场的粉丝有的COSPLAY成“中土世界”各式各样的角色,更有粉丝团现场高唱片中插曲,齐盼彼得大帝的莅临。不过,据现场主持人介绍,虽然杰克逊导演在制作电影时可谓“法力无边”,但面对北京“老大难”的堵车问题还是无能为力——主创在红毯仪式原定开始时间后的很长时间仍被堵在了北京的三环路上。

不过,在四位主创正式亮相红毯之后,还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虽然,导演彼得-杰克逊全程几乎没有对着麦克风说一句话,但首次来华的“精灵王”阿米蒂奇还是识相的表达了对中国传统美食“烤鸭、麻婆豆腐”的赞赏。而著名特效师理查德-泰勒则向在场记者表示,目前维塔工作室正对一部中国电影进行特效制作。而在红毯仪式现场,“甘道夫”、“咕噜姆”与“半兽人阿索格”这三尊1:1等比塑像也让几位主创争相拍照留念。

由于此前彼得-杰克逊从未正式访问过中国,而《五军之战》又是“中土六部曲”的最终章,所以此次红毯周围着实聚集了不少从《指环王1:魔戒现身》就开始追随“彼得大帝”的忠实信徒。这些中土粉也为主创们准备了很多或奇葩或贴心的礼物。特效师泰勒收到一幅片中曾出现的契约,只是影迷将其手写汉化。而“彼得大帝”更是在昨天发布会上带去了影迷送给他的搪瓷缸子,据现场主持人透露,这位影迷买到这款俘获大帝之心的搪瓷缸子只花了20块钱,这个小花絮也令红毯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将以3D/IMAX-3D的格式于1月23日在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吴骝驿]

《霍比特人3》众主创登上中国首映式红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1/95e4a46c-3472-425a-bfa2-70ad79aef19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