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昊潮装加身显时尚 伊能静是其专属“造型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为文艺片绝对男主的秦昊,不仅在电影界有不俗表现,还是海内外时尚界的宠儿,很多经典时尚照片极具艺术感。 秦昊穿梭于各文艺电影中,型男外表和绅士个性,被外界封为“文艺男神”。秦昊

秦昊

作为文艺片绝对男主的秦昊,不仅在电影界有不俗表现,还是海内外时尚界的宠儿,很多经典时尚照片极具艺术感。

秦昊穿梭于各文艺电影中,型男外表和绅士个性,被外界封为“文艺男神”。秦昊不仅在电影、时尚杂志上文艺范儿十足,在出席各颁奖礼及活动中也是颇具型男魅力,潮装加身尽显时尚。据秦先生透露,每次出席活动未婚妻都会给他一些着装建议,帮他搭配等。

秦昊笑言因为男女审美观感不同,自己对服装搭配上会多听取伊能静的一些建议,每次出席活动她都会很细心的挑选礼服。网友直呼:“秦先生专属造型师,好贴心”。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秦昊 伊能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