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东承认太太怀二胎 二人出席活动十指紧扣(图)


来源:新快报

陈晓东透露最心痛太太怀首胎和这次一样都不停地吐,他还验了4次才确认喜讯,当初太太也担心这么快就重新开始怀孕状态是否会顺利。他太太只是看着老公甜笑,旁人也感受到他们的恩爱。

陈晓东承认太太怀二胎二人出席活动十指紧扣(图)

陈晓东与太太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爸陈晓东(东东)19日晚与太太王妤娴一起出席某时尚活动,他全程十指紧扣牵着太太贴身照顾,还经常互望非常甜蜜,一直笑容灿烂的他终于掩不住喜悦而透露太太再次怀孕,由于腹中胎儿只有两个月怕小气,但实在太开心而露了口风,被赞三年抱俩十分勤快。

陈晓东前晚牵着太太恩爱露面,由于访问期间王妤娴经常用手袋遮肚,令记者追问陈晓东,太太是否再怀孕?一直笑得很开心的他刚开始支吾以对,数秒后终点头承认已准备迎接第二胎的来临。

与大女儿相隔约5个月再传喜讯,记者赞陈晓东非常勤快造人,他笑言:“很拼命,其实并非有预期的,但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开心,目前因为只有两个月,预产期为今年8月,和我一样是处女座,我也迷信,肖羊宝宝与我属兔也很合得来,所以很开心。”

问到是否想追生个儿子成为“好”字,所以勤快造人?他表示儿子或女儿都一样疼爱,但因为还不够3个月怕小气,所以还是不讲太多,只想不到女儿才5个月就做姐姐了。

陈晓东透露最心痛太太怀首胎和这次一样都不停地吐,他还验了4次才确认喜讯,当初太太也担心这么快就重新开始怀孕状态是否会顺利。问陈晓东太太有没要求老公买珠宝首饰给她奖励?他太太只是看着老公甜笑,旁人也感受到他们的恩爱。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陈晓东 十指紧扣 处女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