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旋风十一人》曝青春版剧照 胡歌江疏影牵手(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届亚洲杯到目前为止,国足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的佳绩,大快人心,大家也再次将注意力投向正在革新的中国足球。唐人电影去年夏天拍摄的“内地首部足球类热血青春追梦励志剧”《旋风十一人》

《旋风十一人》胡歌江疏影牵手

《旋风十一人》绿茵场上的青春

本届亚洲杯到目前为止,国足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的佳绩,大快人心,大家也再次将注意力投向正在革新的中国足球。唐人电影去年夏天拍摄的“内地首部足球类热血青春追梦励志剧”《旋风十一人》,更成为2015年当仁不让最受关注现代剧集。近日,片方制作了一批剧中人物的台历,1月22日,片方曝光这组台历的“青春版”主题剧照,同时也为即将开打淘汰赛的中国队加油。剧照中,绿茵场上胡歌带队晒出青春洋溢,激情迸发。除首次曝光主人公绿茵、海边剧照,更从文字透露出该剧通过胡歌饰演的足球教练穆奇率领足球少年热血拼搏的运动主旨,主打青春校园风。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