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咱们结婚吧》反串海报:姜武穿特大号婚纱(图)


来源:新快报

记者刘嫣报道 浪漫爱情喜剧《咱们结婚吧》将于4月9日在全国上映,昨日,片方发布了四张“反串版”海报,片中的四对情侣互换衣服,男的披上婚纱,女的穿上西服,相互反串新郎新娘,搞笑的造型,给人留下非常深刻印象。

姜武与高圆圆

李晨与郭碧婷

新快报讯 浪漫爱情喜剧《咱们结婚吧》将于4月9日在全国上映,昨日,片方发布了四张“反串版”海报,片中的四对情侣互换衣服,男的披上婚纱,女的穿上西服,相互反串新郎新娘,搞笑的造型,给人留下非常深刻印象。

姜武穿特特大号婚纱

这四款“反串版”海报中,四位男神穿上各式的白色婚纱,搭配健硕的肌肉,如同“金刚芭比”,笑果十足;而四位女神则身着正装,反串新郎,中性的造型帅气爆棚。海报设计公司一开始还很担心,这些演员会不会因为形象问题,对于拍摄反串海报有所顾虑。没想到,一跟演员们提出这个创意,他们都很兴奋。即便连姜武大哥也笑着说,这个尝试一下还挺有趣。但是这些男神女神反串,让剧组服装师颇为烦恼了一番,毕竟要让男的穿上美丽的婚纱,女的套进英俊的西服里,尺寸是个特别大的问题。

最魁梧的姜武在现场试穿了一套婚纱,但因为婚纱前胸实在太紧,又不能拆开,所以他怎么套也套不上。无奈之中,工作人员再从别的地方调来特特大号,才让这位“新娘”穿上美丽婚纱。而李晨郑恺虽然都套上了婚纱,但两位“跑男”肌肉发达,都很健美。李晨在拍照时,不断展示他健美的臂膀,好像一个“金刚芭比”,惹得郭碧婷哈哈大笑;而郑恺则在穿婚纱这件事上“犯了难”,因为怎么穿他都无法将头从众多蕾丝中穿出来,足足花了半小时才将那套精美的婚纱套在他身上。相比之下,王自健还比较顺利就穿上了婚纱,“其实我还是挺适合穿婚纱的,身材比较好嘛。”

希望大家能换位思考

导演刘江表示,这样性别互换的设置,并不是影片本身剧情的隐射,而是在比喻一种男女关系和情感话题,在感情生活中男女双方其实要经常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想问题。 “在一段感情中,大家往往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去思考问题,忽视了对方的感受,因此会产生许多矛盾,有一句话叫‘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就是在说男女双方由于性别不同总是不在一个频道上。所以有时如果按照对方的性别思维去想问题,就会发现不同的视角,也会更理解对方,更容易获得幸福感。”

据了解,与电视剧版相比,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不仅发挥了商业类型片“造梦”的功能,使全片都笼罩在浪漫唯美的气氛下,还增加了更多的喜剧元素,使观众在观影中充分牵动“笑肌”。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反串 穿婚纱 披婚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