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内地三月引进大片 《木星上行》《灰姑娘》登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据网友“荔枝超人”爆料,数部IMAX大片内地确定引进并定档,沃卓斯基姐弟的科幻大片《木星上行》定档3月6日,迪士尼群星合家欢电影《灰姑娘》定档3月13日,而连姆-尼

《木星上行》剧照

《灰姑娘》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据网友“荔枝超人”爆料,数部IMAX大片内地确定引进并定档,沃卓斯基姐弟的科幻大片《木星上行》定档3月6日,迪士尼群星合家欢电影《灰姑娘》定档3月13日,而连姆-尼森主演的动作片《飓风营救3》将于3月20日内地公映。

著名导演沃卓斯基姐弟(《黑客帝国》系列、《云图》)的全新科幻大作讲述了一个发生遥远的未来的故事,查宁-塔图姆饰演的“半兽人”赏金猎人爱上了遭到宇宙女王追杀的米拉-库尼斯饰演的普通人类女子。新科金球影帝埃迪-雷德梅恩以及韩国女演员都将加盟本片。

而迪士尼公司再次改编家喻户晓的童话《灰姑娘》并赋予新的生机,影片将由英国老牌莎士比亚剧演员肯尼思-布拉纳执导,《唐顿庄园》小演员莉莉-詹姆斯将出演灰姑娘,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以及蒂姆-波顿前妻海伦娜-伯翰-卡特都将出演重要角色,影片群星云集,并将在即将开幕的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举行世界首映。

连姆-尼森的经典动作系列《飓风营救3》将会是系列的完结篇,每一部家人都要被绑架一次的尼森本集更是前妻遇害,被复仇火焰包围的他不仅要为前妻寻仇,还要保护仅剩的家人女儿小金。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