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尼音乐会再续中国缘 北上广三站即将预售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即将于3月登陆中国,分别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北京国家体育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三地举办。 作为中国人民最为熟悉的西方音乐家、世界著名新世

雅尼音乐会再续中国缘

“2015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即将于3月登陆中国,分别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北京国家体育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三地举办。

作为中国人民最为熟悉的西方音乐家、世界著名新世纪音乐作曲家和键盘演奏家,与中国渊源颇深的雅尼早在1997年便在北京紫禁城进行过一场气势恢宏的表演,撼动了无数中国人的心。除了多次在中国举办音乐会,雅尼2013年还参加央视蛇年春晚演奏《琴筝和鸣》, 作品还被收入中国义务教育教材,可谓独一无二。

雅尼曾说过:"我的目标是用情感与人们沟通,我捕捉到了生活的感受并把它融入音乐之中,音乐将会给听众带来希望的撞击。”他总是能够将高雅、浪漫、疯狂的音乐特质集齐一身,所以喜欢各类型音乐的人都会被他吸引。作为这样一位用音乐讲述生活的艺术家,不知道雅尼此次回到中国演出又会给中国的粉丝们带来怎样的震撼,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