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缘分帝”李治廷坚守爱情 为戏亲赴无字碑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主演的传奇历史巨制《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与浙江卫视双平台热播中。收视节节攀升,成功破3。剧中,随着唐太宗“李世民”的薨逝,李治廷饰演的唐高宗

“李治”与“媚娘”大婚

近日,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主演的传奇历史巨制《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与浙江卫视双平台热播中。收视节节攀升,成功破3。剧中,随着唐太宗“李世民”的薨逝,李治廷饰演的唐高宗“李治”终于龙袍加身,成为帝王,自此送走唐太宗时代,迎来唐高宗李治廷大展身手的时刻。前廷尔虞我诈的争斗方才停歇,后廷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宫心戏码仍在继续,随着武媚娘的重新入宫,“李治”(李治廷饰演)即将排除万难,展开对爱情的全新进攻模式。而相较于剧中角色痴情守候的感情态度,李治廷则表示:“本人更相信缘分。”

李治廷敬佩“李治”为爱痴情  亲赴无字碑寻灵感

《武媚娘传奇》剧中,“李治”对武姐姐一往情深,但迫于多方面压力,“求而不得”只得转移情感,将深情寄托于眉宇间与媚娘甚是相似的萧淑妃。当他再次与武姐姐于皇宫相见,多年积压的感情如洪水般一发而不可收拾。对于如此炙热的情感,李治廷表示:“在现代,我们想做一个好老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而李治作为一个皇帝,他有后宫三千,他的权利很大,诱惑也大,却还可以专心爱一个人,这是很值得佩服的事情。”身为《武媚娘传奇》主题曲《无字碑》的作曲,李治廷坦言:“创作灵感来源于剧中李治与媚娘大婚那一刻,为了更符合两人之间的感情,我特别去了陕西参观无字碑,一度为两人的爱情感动落泪。”

“缘分帝”无暇绯闻谈爱情观  期待变强大保护爱情

此次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大热,坊间对于李治廷的感情传闻也是日趋浓烈。对此,李治廷化身”缘分帝”自我拆解,他认为:“对于感情,我更看重缘分,不会对自己设立一个标准。爱情也不是一种程序,它不是运作的,缘分其实是很微妙的东西,当它到了,你的爱情自然而然就到了。”而谈到对待感情的态度问题,李治廷则表示更喜欢低调的感情,“因为作为艺人,大家很容易会因为其他因素,而忽略我的作品和表演,这对我而言是很可惜的,因为那些才是我渴望大家关注的东西,同时我也期望自己可以借此强大起来,来保护自己的家人和爱情。”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缘分帝 李治廷 爱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