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lina发个人首张专辑 自称“圆容教主”


来源:新快报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前晚,Selina任家萱携个人首张专辑《3.1415》来京举行首唱会,这是她继2012年S.H.E发行的专辑《花又开好了》后,暌违三年再度发行的音乐作品。《3.1415》找来包括林夕、林俊杰、萧煌奇、姚若龙、黄韵玲、武雄、阿弟仔、王治平、郭文宗等九大金曲奖得主参与,自称“圆容教主”的她直言用3.1415的圆周率来解释自己。

Selina

新快报讯 前晚,Selina任家萱携个人首张专辑《3.1415》来京举行首唱会,这是她继2012年S.H.E发行的专辑《花又开好了》后,暌违三年再度发行的音乐作品。带病亮相的Selina演唱了《致分手》、《时间会做的事》等好评曲目,还变身“Teacher任”对歌迷进行《看我的》舞蹈教学。不过她也自爆因感冒身体很不舒服,感觉病毒已经深入到骨子里,但是同事却都不担心自己,因为相信她一上台就是一条活龙。

《3.1415》找来包括林夕、林俊杰、萧煌奇、姚若龙、黄韵玲、武雄、阿弟仔、王治平、郭文宗等九大金曲奖得主参与,自称“圆容教主”的她直言用3.1415的圆周率来解释自己。“从来没有人停止过说我圆,歌迷都是盲目的可能不觉得,现在的我很舒服自在的接受自己,脸圆圆的、身体也圆圆,但就像歌曲中唱的‘不怕脸像月亮只要能照亮每个人的心房’”。

之前Selina称曾有生孩子的念头希望跟好姐妹Ella一起怀孕,这次说到组合另两位好姐妹并没有加盟时她也潸然泪下,直言这次专辑自己包办歌曲又要一个人宣传,很多时候都会很想念她们,这次能在现场载歌载舞热力演唱的Selina也很感谢歌迷支持,“我受伤的那段时间真的得到太多人鼓励,这件事情让很多人难过得掉下眼泪,你们的祝福和祈祷是让我走过鬼门关的关键!我告诉自己如果有一天再站在这个舞台,我一定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Selina 3.1415 发专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