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俊杰baby现场合唱引高潮 郑恺舞技遭众人吐槽


来源:新快报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上周收官,今晚(周五)特别增加一期彩蛋,上演“演唱会特别版”节目。郑恺更首次展现舞蹈功力,连“亚洲舞王”罗志祥都忍不住啧啧赞叹。除了唱歌,这次的特别节目自然少不了大玩“跑男”的金牌项目“指压板”和“撕名牌大战”。

《跑男》“演唱会特别版”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上周收官,今晚(周五)特别增加一期彩蛋,上演“演唱会特别版”节目。除了“奔跑团”,羽泉、林俊杰、罗志祥、王心凌还有权志龙等也将现身助阵。郑恺更首次展现舞蹈功力,连“亚洲舞王”罗志祥都忍不住啧啧赞叹。

林俊杰一开场就演唱了两首经典歌曲引爆全场,之后还与Angelababy现场演绎新歌《可惜没有如果》的MV,晚会瞬间进入高潮。据悉这个MV正是Angelababy在武汉录制节目时为报林俊杰“不撕之恩”所兑现的承诺。而“屁王”郑恺的舞蹈格外引人注目,在郑恺登场前,邓超陈赫等还不忘吐槽郑恺,“他跳舞只会减分吧。”同队的李晨也对郑恺的表现颇为担心。但等到郑恺真正开始表演时,瞬间小猎豹变身酷帅豹。除了唱歌,这次的特别节目自然少不了大玩“跑男”的金牌项目“指压板”和“撕名牌大战”。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郑恺 林俊杰 特别节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