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动迷宫》女星或加盟《加勒比5》 布鲁姆将回归


来源:1905电影网

据外媒报道,《移动迷宫》女星卡雅·斯考达里奥有望加盟《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以下简称《加勒比海盗5》)出演女主角,她正在与片方进行合作洽谈。著名演员哈维尔·巴登将在《加勒比海盗5》中出演反派,他为了兄弟之死前来向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寻仇。

《移动迷宫》女星卡雅-斯考达里奥或加盟《加勒比海盗5》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移动迷宫》女星卡雅-斯考达里奥有望加盟《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以下简称《加勒比海盗5》)出演女主角,她正在与片方进行合作洽谈。据传卡雅将在片中与布莱顿-思怀兹所饰的英国士兵陷入热恋。

此外,著名演员哈维尔-巴登将在《加勒比海盗5》中出演反派,他为了兄弟之死前来向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寻仇。“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也很有可能重新加入团队。

此前布鲁姆曾在《加勒比海盗》系列前三部中扮演威尔-特纳,但他并未参演2011年的《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我只是想去拍些与《加勒比海盗》不同题材的片子,这个过程让我非常高兴。”不过最近奥兰多透露自己很愿意加入《加勒比海盗5》剧组和其他主创一起拍戏。但迪士尼官方尚未证实布鲁姆的回归。

影片计划在2015年2月于澳大利亚开拍,电影定于2017年7月7日上映。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加勒比海盗 移动迷宫 奥兰多-布鲁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