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昕阳携“1000个太阳”亮相京城 “兄长”黄晓明力挺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22日,台湾当红型格暖男林昕阳携新专辑《1000个太阳》来到北京与媒体见面,分享了音乐背后的动人故事。新专辑由中国原创音乐厂牌京文唱片发行,该专辑收录了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中文版

林昕阳

1月22日,台湾当红型格暖男林昕阳携新专辑《1000个太阳》来到北京与媒体见面,分享了音乐背后的动人故事。新专辑由中国原创音乐厂牌京文唱片发行,该专辑收录了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中文版主题曲及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民国传奇大剧《锦绣缘—华丽冒险》的片尾曲,温暖的唱腔、动情的演绎受到歌迷的热情追捧,更得到影帝黄晓明的鼎力支持。

林昕阳曾于2011年推出一张概念影像专辑,三年的蛰伏,加上戏剧的磨练,让他沉淀出一份成熟男人的稳重与从容。现在的他,不仅拥有偶像派的帅气外表和实力派的优质嗓音,更多了一份沉稳的魅力。新专辑由陈小霞、深白色、彭学斌等知名音乐人联手打造,为保持专辑的精致质量,公司更邀请到重量级造型师陈孙华、华人世界首屈一指的摄影大师苏益良完成了专辑的平面视觉,还邀请了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导演比尔贾、陈映之执导主打歌的MV。

有别于过去全然接受经纪公司的安排,新专辑中,林昕阳第一次试着写下自己的故事和情节,从制作收歌、词曲编曲到整体概念、视觉影像,每一个环节他都亲身参与。新专辑中,除满足了自己对唱歌的热爱,他同时担任了唱片监制统筹的角色。整张专辑以他最擅长的慢板抒情及中板轻快曲风为主,11首歌环绕着都会男子的生活点滴展开,既有对人生的疑问,也有对梦想的追求,诉说着林昕阳一路走来未曾改变的初衷:面对人生、梦想、爱情,他始终直率热情,虽然无法预知未来会是什么模样,但射手座的他不畏不惧,把梦想牢牢握在手中,专心一志地朝着渴望的方向前进。就像他的名字“昕阳”所代表的意义:如同黎明破晓时分的旭日朝阳,不管前方是挫折还是难关,都期许自己活得像朝阳一样灿烂。

据悉,媒体见面会现场对于记者提问林昕阳专辑制作音乐喜好等问题聊得不亦乐乎。但当记者们纷纷问道“晓明哥”婚讯之事,林昕阳却始终三缄其口。林昕阳表示:黄晓明对他来说既是好友,又是兄长,能得到他的支持很是感激!希望此次来京后,能有更多人听到且喜欢自己的音乐。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