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媚娘传奇》范冰冰被封昭仪 网友赞美哭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领衔主演的年度古装巨制《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昨晚,范冰冰饰演的

范冰冰剧照

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领衔主演的年度古装巨制《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昨晚,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正式被封昭仪,被网友戏称“终于开启黑化模式”、“惹不起的媚娘来了”,同时其昭仪造型也获赞无数。

昨晚播出的最新剧情中,李治不顾群臣反对毅然决然的把武媚娘纳为昭仪,尽管此前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数套造型都美艳十足,但此次昭仪造型,更是精美绝伦,从妆容到服装再到配饰都体现出了新版《武媚娘传奇》的美,引发观众强烈反响,大赞“范冰冰这套衣服简直美哭了”。据了解,历史上,唐代是一个梦幻般的时代,辽阔的疆域、繁荣的经济、开放的环境以及灿烂的文化都堪称典范。从贞观年间到开元初期,唐朝全盛时期,五胡十六国及各个民族的交流对大唐文化的影响很大。相应地,大唐文化亦得以空前的发展和包容。在服装造型的设计和多样性上,自然也达到顶峰。

据悉,《武媚娘传奇》是范冰冰在阔别电视圈6年后再度回归的重磅之作,长达8个月的拍摄,每天拍摄14个小时以上,甚至在杀青之后,范冰冰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时刻留意着配音、剪辑等每一个细节,足可见范冰冰对这部戏的用心程度,她多次表示武则天是她儿时就钟爱的人物,不演武则天一定会后悔。此次从16岁少女一直演到82岁的一代女皇,角色跨度之大,演绎难度之挑战令其心驰神往,这是一个女演员的梦想,亦是她的圆梦之作。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