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金女贼》预告片曝光 唐嫣杨蓉情路成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所有偷来的幸福,都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由上海耀客传媒、上海玉春雷影视、北京东王文化联合出品,台湾知名导演陈玉珊执导的大时代浪漫偶像巨制《千金女贼》,将于1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独播。今日,该剧曝光3分钟

白狼蒋心甜蜜相拥

蒋心与狼狈的盛少

所有偷来的幸福,都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由上海耀客传媒、上海玉春雷影视、北京东王文化联合出品,台湾知名导演陈玉珊执导的大时代浪漫偶像巨制《千金女贼》,将于1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独播。今日,该剧曝光3分钟“唯爱错付”版预告片,唐嫣刘恺威、杨蓉、杨祐宁四位主演深陷“错位恋”泥潭,互换的人生究竟何去何从,错付的爱情、错给的真心能否得到祝福与原谅,这让观众对剧中人物曲折的情路及扑朔迷离的宿命缘分充满好奇。

《千金女贼》主要讲述的是1930年代的上海租界,落难人间的名门千金蒋心(唐嫣饰)与白氏家族一把手“白狼”白正擎(刘恺威饰)的一段爱恨纠缠。剧中,豪门家族的真假千金谜团、互换人生的错位爱恋、上海黑帮的权位斗争、弥漫着阴谋论的商业战场、家国命运的浮沉,将让无数观众欲罢不能。

从曝光的“唯爱错付”版预告片上看,身为女贼的杜小寒(杨蓉饰)出生在贫困的棚户区,为了填饱肚子她不得不四处坑蒙拐骗。后来,因为一场列车事故,她将豪门真千金蒋心丢落河中,还顶替了蒋心的身份,拥有了她梦寐以求的富足生活,以及她想好好珍惜的亲人、爱人。然而,偷来的幸福,就像一颗流星在夜色中悲情谢幕,终究是留不住、握不紧。所以,当原本该死于非命的蒋心突然“复活”,并出现在她的身边时,杜小寒开始惶恐了。她不仅贪恋千金身份所带来的财富、地位,更留念随之而来的温暖亲情,为了隐藏事实真相,杜小寒在预告片的最后举起了手枪,对准蒋心……混乱、对峙的局面,令人揪心。

与此同时,预告片中杜小寒的内心剖白“你有没有被爱过,又失去过”;盛介文(杨祐宁饰)在暴雨中的呐喊“你还我蒋心,把蒋心还给我”;蒋心的愤怒质问“因为你,我跟盛少的人生一片混乱,你还我原本的人生”;白正擎的无奈深情,也让这段真心错付的四角恋结局走向成谜。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千金女贼 唐嫣 杨蓉

《千金女贼》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3/8d7435c9-ae14-4fdd-8120-a1a6ab4adc4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